司姊姊又要生BABY摟
回到高雄待產
也因此~~我們見到了久違的Q比小傑
記的上一次看到他是一年多前了
那時候還只會流著口水到處爬勒
現在雖然還是一樣很小一隻
但是~~活繃亂跳的~~超可愛

剛剛...肉肉把小傑和剛洗完澡披頭散髮的司挾持到我家來玩
上了肉車
一點都不怕生的小傑就來坐在我旁邊
還很可愛的一直擠我
偎在我的肩膀上
我問他:『小傑~姨好想你喔!你還記不記得姨?』
他居然點頭說:『記得!』
哈哈哈~~~好樣的
臭小孩~~最好是記得拉
那時候那麼小怎麼可能有什麼印象
不過聽了就身心愉快
不愧是司的小姪子
這麼小就會用甜言蜜語哄女生

不過~~讓我們跌破眼鏡的是
他居然還會用食指搔一下你的下巴
怪腔怪調的問:『你愛我嗎?』
噗~~~誰教他的阿
ㄟ害喔

因為肉肉想吃冰
可是大家又都穿著睡衣
像一群瘋婆子
所以只能挑夜市去
到了夜市~~小傑看到電動就衝的飛快
嚇了眾阿姨們一大跳
走到冰店
他又很HIGH的不停衝來衝去
然後~~~碰的一聲
唉~~~跌到了
哭的悽悽慘慘
膝蓋還腫一個小包
不過....總算是安靜下來了
剛剛在車上暗矇矇沒仔細看
現在日光燈下....
哈哈哈~~他的嘴邊有一個粉紅色的圈圈
聽說是今天下午沒事用彩色筆幫自己塗口紅
果真是呆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