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為什麼會突然流鼻涕勒
而且還流很大
害我現在頭昏腦脹
是被哪一個白目小孩傳染的ㄇ?????

好像~~~是耶
不過也不太可能阿
我今天洗手洗的可勤了

今天上了三個班的貝式刷牙法
教他們正確刷牙及使用牙線
還真是一片混亂壓
有小孩趁著大家不注意
偷偷的跑到置物櫃去擠了牙膏
刷得很開心...........也很欠揍
有的小孩就更扯了
沒有牙膏...更沒有沾水
乾搭搭的牙刷居然也能刷出滿嘴泡沫
....................

『老師~~XXX沒經過我同意,就拿我的小鏡子!』
『老師~~XXX把牙線放在鉛筆盒裡面!』
『老師~~XX都亂刷,很像在鋸木頭!』
『老師~~XXX用他用過的牙線一直打我....好噁心!』
『老師~~................』
我(忍無可忍):『#$%@&...剛剛被告狀的~~通通都給我過來!』

可惡~~~
今天......我的頭上
一定出現過N百條線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罷了

不過...
上次聽齡湘老師說
有一個二年級的小男生
上課時刷著刷著..........................就吐了
然後~~~
很快的...全班就瀰漫在一股濃濃的〝吐〞味中
接著~~~
就天下大亂了

哈哈哈哈
所以...這才是最糟的情形吧
今天狀況~~~小CASE
我應該要翹著二郎腿
感到非常慶幸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