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起伏不定
還好....有你們陪在我的身邊

那天很久沒聯絡的鼠肥打來
才聊了一下 ~ 
他說:「你.....怎麼了嗎?怎麼.....不太像你阿?」

恩~~~是阿
前些日子的自己.........的確不像我
那是一個........我不熟悉的我
一個腦袋裡只想著一件事的我
一個看馬達加斯加會掉眼淚的我
一個........讓自己有點害怕的我

.......................很不習慣
所以~~~只好拼命的替情緒找出口
還好~~你們一直都在
和你們說說話....我就又能讓自己全身蓄滿力量
平靜.........很平靜
冷靜的仔細去思考

現在~~~好多了..........好了很多很多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情緒
但我已經能夠開心的昂首闊步向前了

經歷了這些酸甜苦辣~~心靈豐富了許多
但現在的我~~還是我
那個我熟悉的自己
也是你們熟悉的我
真的.................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