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MV  ←  點我點我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黑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用幸福觸摸憂傷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

真的找不到嗎
其實.....
只是要把不斷向後看的自己
被遺憾綑綁的自己
用力的扳個方向
讓自己堅決的.....只看前方

就在那裡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