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很有活力 
小朋友可能也和我一樣....期待寒假的來臨
所以~~~也很HIGH

一群原本就嚴重NATURE  HIGH的小朋友再加上一位活力120%的老師
..............果真是HIGH翻天了
不過阿~~~小朋友那天一定覺得我是個天使
因為要是平常
應該早就被罵完了
但是那一天我只有一點點的眼神稍稍示意(雖然有些白目小孩根本沒察覺)
不過阿~~~沒關係拉
這就叫期末大放送吧~~~哈哈哈

開心的結束了一天的課
晚上是馬三家族的尾牙聚餐
我們早早就到....然後....也早早的就偷偷開動  
...........是我太久沒吃火烤兩吃嗎
為什麼現在的油會換成厚厚的豬皮阿
我記得以前是用奶油阿

不知道是不是豬皮害的
我們很努力的在網子上來來回回滑動豬皮
然後放上看起來有蛋的喜相逢
但很快的............
好好的魚被我們硬生生烤成了〝廚餘〞
只能說是皮開肉綻.........還能直接把整條魚刺拉起來
呃......好吧.......還是吃肉就好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尾牙
所以.......有摸彩呢
最棒的大獎是六片裝車上型CD音響一組喔
很幸運的.......我中獎摟......抽到馬三專用地板燈(ㄟ...不知道那個名稱是啥)
不過阿~~~那純粹是抽心酸的拉
其實.....那個獎.....是先被風聲抽到
但是他的小馬已經裝了
所以被迫捐出來......
然後抽到我
我沒有小馬......所以也被迫捐出來
下一個人就更妙了
抽到小布...........雖然他是族友.........但他後來買的是FOCUS.......更不可能裝了
哈哈哈~~~所以這個獎...........就這麼一直的被捐出來
最後也不知道是被誰拿去了
搞不清楚
不過阿~~~開心耶
百年難得中獎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