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痛痛的喉嚨.....努力的嘶吼了一整天
艘瞎更嚴重了
不過阿......如果喉嚨不會痛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我現在的聲音的  
整個變的很有磁性呢(真是笨蛋一個!)

算算時間.......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為了準備教學觀摩
每天忙忙忙忙
一樣重感冒......
咳到幾乎發不出聲音
那時候我還想著
阿勒~~~實習.....不需要連職業病都一起體驗吧  
挖挖~~~今年不要再一次拉


今天下班回家
在九如路和自由路的交叉口.....停紅燈
看到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一隻.....山豬

長那麼大還是頭一回親眼看到豬出現在城市的大馬路上
不大......也不小
算是一隻中中的山豬吧
嘴巴嚼阿嚼阿......很悠閒的在路邊轉角處閒晃
然後~~~
他的四周明明沒有半個人.....也沒有任何看起來會滑的東西
我在想阿......可能是新畫的斑馬線吧
因為~~~他的豬蹄突然不穩的滑了一下
接著......就自己驚慌失措的衝很快......衝走了!

呃..............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楞了一下
然後狂笑
超可愛的....怎麼有這麼白目的豬阿

可惜.......剛好我要往左走~~
否則...就跟去看看
看牠衝到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