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冒真厲害
從上個星期....挖拉挖拉亂叫想說不要去看醫生
到現在....我已經上了三次診所了
也被擦了三次喉嚨藥 
剛剛還被打了一針
厚~~~~
再不趕快好~~~我真的是要起笑了

前兩次看了耳鼻喉科
吃藥感覺好像有點用
但是每次去了學校......上完課
就又病情加重~~~
體溫也一直保持在37度多一點點
頭暈暈暈暈~~~但是又不知到該不該吃退燒藥
這次感冒真的是~~~~好樣的 

讓我一直想到一個冷笑話:
帥帥哥、酷帥哥、酷帥哥、酷酷哥的老婆誰身體最不好?

解答:酷酷哥(因為他老婆叫做酷酷嫂)~~~~~~~~冷

所以~~~今天決定......換間診所好了
回到從小看到大的小兒科去看看
之前~~~好像高中開始吧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吃那間診所的藥會頭暈
所以就暫時沒再去
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

好久好久沒去
但沒想到....掛號時....護士阿文阿姨看到我健保卡上的名字....就說
挖~~~好久不見~~~你好久沒來了
醫生(我都叫蔡伯伯)......看到我時
也跟我這麼說
還比了手勢說:
我記得你那時候還是幼稚園的時候就來這裡看....那時候才這麼小一個.....很有禮貌....也很愛講話....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呀

ㄏㄏㄏㄏ~~~好開心阿
對壓~~~我記得小時候.....去那裡
回家時都會拿到美強生的那幾個娃娃的立體貼紙
好懷念壓

回家打開藥包
他的流鼻涕的藥沒有變耶
一樣是橘黃色的....六角型.....吃了會超想睡覺的
倒是藥水變好喝了喔
少了藥味~~~有點像是葡萄果凍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