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個超恐怖...而且好清楚好清楚的惡夢
是因為昨天回家時在路上看到扁老鼠的關係嗎

昨天傍晚騎著車....很冷很冷....騎的很慢
然後~~~好像看到一條像尾巴的東西
心裡才閃過......〝不要看〞的念頭
就來不及了
眼睛已經撇了過去
鵝~~~~~~~~~
果然沒錯
一隻爛掉的扁老鼠 

其實看完就忘了
可是晚上.......做了一個超恐怖的惡夢
夢境中.....我和爸爸媽媽在飯廳裡.....好像在睡覺耶(不知道為什麼會睡在飯廳裡 =_=|| )
我睜開眼睛......看到旁邊多了一個人
ㄚ阿阿阿阿阿阿~~~~
我慘叫了好幾聲
倒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好像傷得很重
因為~~~我看的到他的..........〝腦〞
夢境中...場面很乾淨...沒有血...什麼都沒有....但是就是看的到腦
然後爸媽也起來了....
這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不是我的...也不是爸爸媽媽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他說:趕快趕快.....拿急救箱來.....我幫他包紮一下
然後我大喊:ㄏㄚˊ~~~~~~這要怎麼包紮拉!!!是要叫救護車吧!!
講完發現........那個重傷的人.....不見了

我們慌張的找了找.......發現他躺在廚房的地板上
而且~~~我們發現他的時候
他的〝腦〞正好掉下來........掉在地上  >O<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救....救.....救命阿.....快點~~~~醫生醫生醫生.......
我們驚慌的大吼大叫
這時~~~從我家三樓...
走下來一位穿黑色長外套.....梳著油頭的.......醫生?
他從容不迫的走下來....
很鎮定的跟我們說
他的腦的什麼什麼跟皮膚的什麼什麼剝離了(都聽不懂....感覺是很專業的東西)
所以沒救了

可是這時~~~那個沒救的傢伙~~~又不見了
我們回頭
發現他站在飯廳那邊
戴上一頂短假髮....還戴了眼鏡
是一個中年人
看起來一副沒事的樣子~~~還對著我們很親切的笑
大家傻眼.............
這時~~~醫生又講話了:
恩~~~這是很典型的迴光反照........撐不久..........你們可以趁現在幫他寫遺書
接著又是一陣慌亂..........然後我就醒了

呼~~~~嚇死我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做惡夢了.....尤其是這麼清晰的夢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
整個夢就是一個〝瞎〞字
但是在夢中我真的覺得好恐怖阿.......
這比我夢到被鬼抓走還恐怖..............ㄘㄨㄚˋ死我了 



《全民大悶鍋~~~張國誌老師時間》
我就跟你說~~看到地上一團東西~~不要好奇~~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老師有沒有講~~~老師有講嘛!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摔筆)

我就跟你說~~鬼來電這種東西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老師有沒有講~~~老師有講嘛!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再摔筆)

嗚嗚嗚~~~小的知道錯了
一定會心生警惕
不會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