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了好久的健康操
雖然還是有小朋友跳得很不好
但是~~~我想那幾位先生小姐應該是很難跳好了吧
所以今天讓他們玩彈彈球

不巧的是今天的風好大壓
所以大家都拍的東倒西歪
下課時我點了幾位平時聰明伶俐的小朋友幫我把球通通都搬回辦公室去
但回到辦公室發現......少了兩顆 

呃阿~~~我下一節還要上課內
辦公室就這樣幾步路.......怎麼會不見了勒!!!
小朋友到處去問~~問到有人說看到家恩剛剛拿著球
ㄏㄚ~~~家恩為什麼會拿球呢?
我剛剛沒有點到他壓
(家恩是個超級天兵的小孩 ....... 宇宙無敵 ....... 迷糊事蹟數不清)

我只好把下一節上課的東西款一款
跑到他們班去找球
正在認真拖地的他跟我說:『我把球拿給小薇,請小薇拿去還了!』
我遲疑了一下:『還?拿去哪裡還?』(我只是請別的同學拿回我辦公室〝放〞而已)
家恩:『操場那邊阿!我知道球要拿去那邊還!』
我的臉上多了三條線:『你......你是說司令台旁邊那邊嗎?』(那是學校的器材室)
家恩:『我也不知道!』
臉上斜線又多三條:『呃!不知道?!那你怎麼會叫小薇拿去還?』
(其實我更想問他:你為什麼會拿球........我沒有叫你拿球阿!!!)
家恩:『我叫他去的,因為我要做掃地工作,所以我派工作給他!』
我無言..............
心中OS:嗚嗚嗚~~~你好樣的....沒叫你做的工作你搶著做....然後還派給別人
          (最重要的是....你誰不派....派給一個跟你一樣天的小孩)

只好派了幾個機靈的小幫手
快馬加鞭的去器材室幫我把球拿回來
過了一下他們回來了.......跟小薇一起回來
他們說:『器材室的老師不讓他們拿球,因為那個老師說剛剛沒有人去還球!』
我趕緊問小薇~~~~那球勒
小薇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他還了
......................

後來好不容易.........把球拿回來了
因為小薇是從後門進去(無聲無息.......放了球就走)
所以.......
還好宗隆老師是個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