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我家笨蛋哥哥的好消息喔
清大上了耶
挖挖挖挖
我好開心好開心~~~感覺就像我自己考上教甄一樣高興 

半年前~~~老哥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
宣布他打算好好準備研究所時
大家都嚇了一跳
那時候我問過他
可以在職進修阿~~為什麼要辭掉工作呢
或者是~~~
可以邊上班邊準備阿~~為什麼要辭掉工作呢
哥哥給我的回答:這樣子一定考不上

恩.....是阿是阿~~~就是要破釜沈舟
就是要讓自己沒有退路
才能成功!!!
我..........也為免給自己太多退路了 
ㄟ害.............金害..............

哥哥剛剛跟我說~~~有上也是應該的拉
因為補習班的內容........他已經通通看過三遍
一萬多題的工數.........他也都重複算過三遍了
他真的是很認真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就去圖書館
晚上10點才回家
跟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難怪爸媽老是對我碎碎念

呃~~~三遍耶
這個數字離我還很遙遠
我已經拖拖拉拉的混了這麼久
但是補習班的東西
老實說我一次都還沒看完.........連一次.........都離我有點遙遠
這樣子不可以!!!

不僅哥哥考完了
連號稱讀不完的豬朋友也都考完了
真是開心
就剩下我自己孤軍奮戰了
感覺現在才要開始呢
我要好好加油
跟笨蛋哥哥學習

BAMBOO ~~~ A  ZA  A  ZA  FIGHTIN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