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MV   ←  點我點我

心 被海風吹過 鹹鹹的自由 還隱隱作痛
當太陽沉沒我們的故事 全劇終

傷 被時間追過 今天的自由 是一道彩虹
帶我迎接明天最亮的晴空 抹乾眼淚往前走 用微笑召喚幸福海鷗

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回憶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一定更堅強把愛 勇敢追求

作詞:俞方 作曲:美美/劉志文


今天在路上
看到一隻很像爺爺家來福的小狗子
有著跟來福一樣.......像藝妓的圓點點眉毛 

他的主人是個穿著一身勁裝的大叔
騎著歐兜邁
停紅燈時~~~我特地偷偷的看了狗狗好幾眼
發現他把雙腳踩在他主人的戰鬥靴上面
很神氣的站的很正
ㄎㄎㄎ~~~超口愛的  

回家就看到這隻MV了
裡頭的古代牧羊犬好古椎喔!!!
不過阿~~~毛這麼長
感覺很不容易照顧說
哈~~~我一定會瘋狂打噴嚏~~~打到鼻子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