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
早上下午和比比待圖書館
傍晚呢~~~去買布
吳響峻布莊會不會太大一間阿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的
接著~~~5點半~~~就是晚上的聚餐時間!!
哈~~~我們約的很早
因為大家都知道見了面一定會長舌個沒完
所以約早一點好拉 

去年實習的伙伴們好久不見摟
大家相約老地方NEW  HOUSE
呵呵呵~~~見到你們超開心的拉
想想去年的實習生活
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開學搬書練肌肉、被美美主任抓去當碎紙機、瘋狂自拍的校慶運動會、兩次無敵緊張的教學觀摩、熱死人的園遊會、一下車就扭到腳的戶外教學、為了童軍狂練站在高崗上還天天留在學校做道具、搞笑的福山糖果耶誕節、為期三個月的元宵節花燈、萬聖節的化妝舞會、在王天佑大導演的成名作水怪一片中嘎一腳、還有每一次都在教務處偷偷舉辦的慶生會.....
現在想一想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喔
能夠遇到你們
遇到這麼一群志同道的好朋友和超級照顧我的大小師傅
哈哈哈~~~我好喜歡你們!   

不過~~~今天聊著聊著
聽到鳳鵑說他不打算再繼續考試了
心裡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
他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從以前我就覺得他好厲害
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一步一步~~~非常有規劃
對小朋友很細心
也超有教育熱誠
可是現在
他說他要當個俗辣~~~要先離開這個領域了
唉幽威~~~怎麼會這樣呢
這種感覺好奇怪喔! 

今天也是夜宿福山的日子
我去年實習時的小朋友們個個帶著睡袋~~~晚上就要睡在學校喔
還有營火晚會
超棒的拉
我小時候都沒有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幸福

很久沒看到那群小鬼了
所以吃飽飯~~~就順道約了去年也在五年級實習的卉姍和鳳鵑一起回學校去
恩~~~我真的不應該吃飽飯後去的
NEW  HOUSE套餐的份量很多
通通吃完~~~我已經飽的站不直了
去到學校~~~剛好是他們的宵夜時間
厚~~~~小朋友們一個個都HIGH到不行
看到你就拿著爸爸媽媽幫他們帶的宵夜嘟到你面前
用無敵燦爛的笑容希望你無論如何都要吃一點  

我真想告訴他們:
ㄏㄏㄏ~~~乖孩子們
真好真好~~~老師之前真的沒有白疼你們
可是~~~真的已經滿到喉嚨了
再吃我就要吐了拉!!! 

後來就拉著師傅躲到辦公室裡
不過辦公室裡一樣是要吃
哈哈哈
好玩的道瑜媽媽想說老師們今晚要熬夜~~~
所以帶了一大堆的龜靈膏來
降降火氣先

因為班上差不多都處理好了
老師們陸陸續續的跑進辦公室窩著
不想出去
因為阿~~~
外面超多家長的
而且~~~那些好相處的都來一下跟老師打個招呼就走
倒是那些〝拍稻叮〞的說什麼都不肯先離開壓
恐怖內~~~~ 

我好想也跟著他們留在學校過夜喔
可惜明天要上超久的課
唉唉~~~我老了
叫我一夜不睡隔天繼續上課
我會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