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級小朋友打預防針的日子
現在的小孩~~~還挺勇敢的耶!
全班只有兩個人哭~~~而且還都是男生 

博淳和盛詳
兩個超級皮蛋
所以今天看牠們倆哇哇大哭還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尤其是博淳~~~平常總是彈來彈去的神奇小孩
他的左手有六隻手指頭
身材超級瘦小.......但非常難控制
所以他不聽話時~~~怡蓉老師都直接把他拎來拎去的 

護士阿姨發預防針接種卡時
排在他旁邊的函妗就來跟我說~~~博淳不見了 
嘖~~~~~
我繞了好大一圈到處找他
後來發現他根本沒離開
只是躲在旁邊川堂洞洞屏風的後面
而且已經準備好了
把自己的手腳都塞在洞裡死命抓著!  =_=||
跟我說他不要打針

怡蓉老師最近剛晉升入大肚婆的行列
所以抓小孩這項重大責任就落在我身上
我蹲在他旁邊
不斷的哄著他
說了好多好多~~~他總算是有點能接受了
把勾著的腳拿出來

這時幾個前面號碼的小男生已經打完針出來了
沒看到是那個白目小鬼
邊朝我這裡跑來還邊喊著~~~老師............六號哭了!
呃...........呃...........你快給我閉嘴
看著他們一群都變成獨臂俠的小孩都過來了
我趕緊拿他們當廣告
新維動作最快~~~第一個跑到我旁邊
我說:「博淳~~~你看你看~~~他們都打完了阿!他們都還是很開心的在笑喔!」
我抬頭:「根本就不會痛阿!對不對~~~新維!」
不等新維回答
我就很快自己接著說:「對阿對阿!你看!新維也說一點都不會痛!」
說完~~~旁邊的彥豪接話了:「阿!可是..........老師.........我覺得好痛喔!」 

厚呦威壓!!!! 
陳彥豪你這個大白目小孩............
本來站起來的博淳又蹲下去了
厚~~~~~~
廣告大大失敗~~~只好叫那些打完針的小朋友先回教室去
我要來獨自和博淳大戰三百回合 

他超小一隻~~~可是力氣怎麼會這麼大!
好不容易半推半就的~~~把他帶到保健室門口
可能是潛能被激發了
他突然雙腳一彈
就一腳掛在保健室的鐵窗上面
因為他是被我從後面抱著
所以這時候的他就是整個人飛在天上
挖哩勒!!!
「薏晴~~~幫老師把博淳的腳抓下來!」
愛心媽媽也跑來幫忙
最後~~~厲害的醫生出動了!
醫生叔叔雙手一攤:「沒有要打針阿~~~你看叔叔手上有沒有針~~~沒有阿!我們只是進來檢查一下就好!不打針!好不好!」
噗~~~這位醫生叔叔~~~你也很會睜眼說瞎話喔!
哈哈哈~~~有人陪我一起下地獄了 

醫生檢查完之後
博淳就受到VIP級的尊榮禮遇~~~快速通關
直接被一位身材的很像大熊的愛心媽媽接走
整個抱在懷裡

被護士阿姨戳了一針的博淳
跑出保健室
縮成更小一隻在教務處外的牆邊哭的悽悽慘慘
看了真是覺得很捨不得
不過~~~很棒的是
有些還沒回教室的小朋友們
也跟著我一起蹲在他旁邊
安慰他~~~
巍日還一直跟他講一些大道理~~~講的頭頭是道
哈哈哈~~~這小孩大道理聽太多
可能是博淳哭的太慘烈
後來連拿著直笛~~~剛上完音樂課的五年級大姊姊也一起加入安慰人的行列
真是一群好小孩
很好很好 

呼~~~預防針總算是打完了
我今天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