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課時
走進一年3班教室
偉倫問我:「咦.......老師你怎麼來了阿?!」
我說:「阿~~~對呀!因為這一節要上課阿!」
他非常疑惑的自言自語~~~是這一節喔?不是快要回家了嗎?
然後他跟我盧了很久
他一直覺得現在已經是下午了
應該就快要回家了
這一節課應該是數學課才對

不過~~~老實說
他剛剛這麼問
讓我一瞬間楞了一下
因為之前開學時有好幾次記錯上課班級
跑錯~~~~~ 
很尷尬說 

看偉倫這麼疑惑
我突然想到
我國小三四年級時也有過這種經驗
恩~~~還挺像鬼檔牆的
那時候是早上.......還沒吃午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自己吃飽了
也睡過午覺了
還覺得老師為什麼要在那邊攪別班的飯
所以一直問老師

後來老師可能就覺得我卡陰吧
~~~就沒理我
那感覺還挺深刻的
雖然那時沒有覺得不好受
但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一直記得

還好~~~還好我還留著小時候的記憶
我還記得自己小時候也做過這種呆事
所以我超級有耐心的跟他解釋了一小下
偉倫一定會覺得我是天使喔 

其實~~~
只要每一個大人都能一直記得~~~
我們都曾經是個小小孩
小朋友真的就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