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7日 --- 高師大附小報名
6月9日之前 --- 台北市報名並且把資料寄到台北
6月9日~6月14日 --- 南師附小報名
6月12~6月15 --- 台北縣網路報名
6月17 --- 高師大附小考試,考到中午十二點趕車到台北
6月18 --- 台北市一早的考試
6月21日~6月8日 --- 高雄市網路報名
6月29日~7月3日 --- 台中市網路報名
7月4日~7月5日 --- 台中送件審核
7月5日 --- 台北縣考試、南師附小考試(卡期)
7月12日 --- 高雄市考試
7月22日 --- 台中市考試

超專業的宜真把行程表都打出來了
呼~~~
看了真是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今年真的就只有四個縣市可以考耶
台北縣、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再加上兩間師大附小
錄取率就如全教會所說的~~~不到六百分之一
 
恩~~~比比說
能夠考上
真的就是神阿
對阿!!!
如果我們都考上了
就能夠從夏爾村村長晉升為村神
被供奉起來
真是無比的榮耀
希望我們可以拉!!!

台北縣和南師附小同一天
不過兩間的簡章我都還沒看到
也不知道該挑哪間好
應該就是台南了吧
好近喔~~~我喜歡!!

這些都還好
最悶的是
台中為什麼要拖到7/22才考阿
很久內
好難撐喔!!!

我發現~~~好像還挺多人知道我要考試內
我很低調的說
因為是考這種這麼前途茫茫的考試阿
當然是越低調越好
可是那天~~~
居然連馬三家族裡的星期五阿賢(印象中我沒跟他講過話內)
都跟我說~~~聽說你要考老師ㄏㄡ.......加油喔!
呃阿
這麼多人都知道了
如果考上~~~當然最好拉
我要把第一個月的前都拿出來請大家吃飯吃光光
但是~~~我一點信心都沒有內
我覺得應該會是第二個結果
那樣子真的就是臉上N條線了

厚~~~老師有沒有講
老師沒有講阿
那你們怎麼會知道拉
奇怪內~~~!!(丟筆)

嘖~~~想了想
還是決定把這篇文章分類到〝大竹碎碎念〞
表示這件事情真的悶到我了
口亨~~~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