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今天有血光之災
痛痛痛
而且.........還真是丟臉到不行  

早上第三節
噹噹噹打上課鐘
我邊看著名單邊走樓梯要去上課
這時聽到一樓有小朋友叫我~~~跟我問好
我抬起頭也笑著打招呼
然後~~~
才看清楚是誰(是音樂課的兩位一年級小女生)
就覺得一陣#$%&*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很清楚那時候到底是怎樣
只是就覺得往下滑
因為我是靠著牆壁走
所以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抓
那時候真的有一種我會嘰哩咕嚕滾下去的感覺
超恐怖的
等停下來
我回過神
應該是滑了兩三階吧
我整個人蹲跪在樓梯上 

厚~~~~~嚇死我了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從樓梯上摔下來 
這一摔
左腳膝蓋黑青
右腳大拇指有一點點分開
裡面都是血
@"@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
那兩個小朋友被我嚇傻了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後來站起來
就看他們兩個~~~呆呆的站在那裡
一臉呆滯
我不好意思的朝他們笑了笑
說我沒事
但他們還是一臉呆滯
被我嚇到了
呃~~~ @@

ㄟ........
他們兩個以後會不會有陰影阿
變的都不敢跟老師問好了
怕一說老師好~~~
別的老師又會像我一樣唏哩呼嚕的摔一跤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摔倒的拉
明天早上要上他們班的課說
還好他們還是一年級
不然我會很想請代課
也還好快要放暑假了
過完暑假他們就會把這件事忘光光

太丟臉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