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是一鐵手未平~~~一鐵手又起阿
前天幫朱朱那個風婆子整理行李
我們兩人都各鐵了一隻手

沒辦法~~~
他的行李實在是太可觀了
回來一個半月
行李滿滿好幾箱
一大、一中、一小、再加上一箱海運
大的這個最誇張
我們兩個人拼命的拉阿扯的
最後是朱朱一屁股坐上去
才好不容易將拉鍊拉起來
然後~~~就鐵了右手 

今天~~~舊傷未癒
新傷就來了
今天是我第三天學開車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教練有點太隨性了
第一天教前進後退、左轉右彎
第二天教倒車入庫和S型
今天是路邊停車

他還跟我預告~~~明天就可以全部教完了
村長我頭上有幾條線 
會不會教的太快了阿
我的S型開的很爛說  @_@

開車其實挺好玩
但是今天一整個50分鐘
我就是一直在開路邊停車
方向盤右轉左轉右轉左轉了N百次
手好酸阿!!!

所以~~~是因為駕訓班的車方向盤比較緊嗎
村長我鐵手
鐵兩手
但還是不想停下來休息
因為很好玩

哈哈哈
聽教練說~~~考試前的道路駕駛要去墾丁
不知道他是不是呼籠我的
但不管是不是
我都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