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快一個月的車
今天我居然開阿開阿的就去磨旁邊的安全島  
還ㄎㄟˊ 了不小一聲
大家都在看我
教練也趕緊跑過來
然後就坐上車

唉呦威阿~~~好丟臉喔
沒辦法
我只是想要試試不看磁鐵能不能開好S型
前一次可以耶
連線都沒碰到
不過~~~果然是運氣好
其實我子不知道是怎麼開的
車子就磨到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問教練
怎麼辦阿~~~這樣子我以後在馬路上遇到S型怎麼辦阿?
教練的回答很妙
他說:台灣的路上哪裡有S行可以開壓!沒有阿!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沒有內

除了開車
村長今天還去看了牙齒
痛~~~~~~~~~~~~~~
我口憐的朱朱和比比寶貝
我能體會你們看牙齒的痛了
ㄚ阿阿阿阿阿

後來超好的醫生大叔幫我打了麻醉
厚~~~金賀
不然我的腳真的是緊張的很想抽筋

不過怎麼那麼麻阿
八點半看的牙
過了兩個小時了還是好麻
左邊嘴巴好像不是我的
喝水會像呆子一樣流口水 

恩恩~~~沒關係
我寧願在路上流口水
也不要沒打麻醉被鑽牙齒

我親愛的村民們
村長在此鄭重的呼籲
要好好照顧牙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