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村長考駕照的日子
感謝風大爺特地起了個大早去陪考
我是78號車的最後一號
所以等了一小下
好緊張阿
越等越緊張

我的監考員~~~居然是女生
超特別的
考完試他跟我說阿
說村長我開的很好~~也很有膽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讓他覺得我很大膽

駕照總算是到手摟
我白花花的COCO就這樣子飛走了
心痛~~~

好加在有過喔
因為昨天考筆試阿
我剛好85分過
嚇死我了
因為根本就來不及看完
所以考試時覺得有好多都沒看過
猜壓猜壓的

最後電腦顯示85分時
我心裡超挫的
有一種很想恍神的感覺
還好他下面寫著
恭喜你!!!

哈~~~村長我考過了拉
改天就可以帶著我的小村民去玩
雖然現在我還是覺得不是很敢開上路說
沒去墾丁路駕真的是失策

風大爺~~~靠你摟
就靠我們家又殺又Q的小藍了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