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繼續留任
今天大家一起到天香回味去吃吃喝喝

原本課長的低調老公公也要和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不過~~~後來他實在是覺得和我們一群大美女一起吃飯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就沒出現

唉幽威~~~我的媽~~~
今天還真是飽到不行!!!
不過很好吃!!!
尤其是仙蝦餃和培根豬
真的好讚喔!

天香鍋~~~是麻辣鍋
回味鍋~~~是白鍋
(不知道有沒有記反了......ㄎㄎㄎㄎ)
每次吃麻辣鍋
村長都是邊吃邊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過我還是很愛

但今天吃的不會喔
很神奇的~~~有麻辣鍋的味道
但沒有那種辣度
感覺對腸胃真的好多了!

今天曾姐和娟姐真的很厲害
大顯身手~~~讓我們好佩服
我們都飽的很想吐了
他們還是一副剛來吃的自在神情 

村長喜歡他們家的布置
是種特別但舒服的異國風情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椅子不好坐(沙發區)
尤其是對夏爾村民來說~~~
是釘死的
離桌子小遠
村長的屁股就一直一直的往前滑 
連有160的曾姐也覺得太遠了
所以從一開始吃~~~
大家就一直藉著撈東西時站起來
後來越吃越飽
大家就更坐不住
站起來的次數和時間更多了
所以無論如何
我們這一桌就是一直有人站起來

別桌.......坐木頭餐桌椅的人
可能會覺得我們怪怪的
ㄎㄎㄎㄎ~~~ 

酒足飯飽~~~
原本打算乖乖去付錢了
但秋芬姐突然看到MENU上的〝金絲戀餅〞
就躍躍欲試的想要再點來吃吃看
雖然很飽
但我記得他是網站上特別劃分一個區塊專題介紹的主打商品
似乎真的應該吃吃看
掙扎了一番
終於~~~意志力不敵好奇心~~~
我們決定跟他拼了!!!

恩................
果真~~~不該跟他拼的
好難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太飽的關係
那塊餅一吃下去~~~超想吐的
他有種很油膩的味道
說不上來
但是我不喜歡
失策失策..........

不過~~~整體而言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拉
養生鍋味道真的很讚喔!!

網址在這裡: 天香回味
P.S 最近有特價優惠~~~可以上網列印八折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