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爸去岡山
被堵.............
所以死了好多好多細胞
都是被嚇死的 
但來龍去脈......就跳過跳過跳過

不過阿~~~也因為這樣
我有機會正式的在路上開車
ㄎㄎㄎㄎㄎㄎㄎ

從岡山回高雄的路上
因為很輕鬆
所以就很吵的要村長爹把車讓我開
村長爹的第一個反應是轉過頭問我 '' 真的嗎?''
我說 '' 嘿阿嘿阿!''
然後~~~我們就換位置了

哈哈哈~~~村長爹不愧是村長爹
是村裡的第一勇士
敢把他的愛車小白讓我開 
那個小氣鬼陳小璿打死都不肯的說
口亨!!!

第一次開在路上
還真是有點驚險刺激
因為是省道
大家都開的挺快的
所以只好跟著
最快到80

但過了橋頭
下起雨來
從小雨變中雨
開始塞車了

開直線~~~都很OK
我發現我的罩門是轉彎
尤其是右轉
可怕!
台灣的機車騎士真的是個個勇往直前阿
我在博愛路轉同盟路時還被叭了好幾下
唉唉唉~~~歹勢拉
新手上路新手上路........


親愛的愛咪
你都是怎麼看自己車子有沒有在兩線中間的阿
蔡爸爸說要我憑感覺
可是我覺得很難去感覺
所以我都是對雨刷
不然就是看側照鏡
你呢你呢?
你怎麼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