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飆車
我想阿~~~再這樣下去
我很快就可以變的像村裡的比比飆車女一樣厲害
ㄎㄎㄎㄎㄎㄎ 

左營原來這麼大
而且~~~圓環果然是我的罩門.......

騎了三天圓環
迷了兩天的路 

今天靠著站在圓環路口的警察大叔~~~總算是騎對了
那位大叔超LOCAL
比阿比阿的跟我說~~~
阿哩葛阿內ㄙㄟˋ軌ㄎㄧˇ..........哇啦哇啦的
真是可愛到不行

沒辦法~~~
左營大路出來接連兩個圓環
大家又都不知道在飆什麼
一個比一個快
讓我想好好看清楚路標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只好跟著一窩蜂亂騎

好加在我運氣夠好
亂騎一通之後還是能遇到認識的路
只是那都是繞了好大一圈之後的事了

之後..........還是乖乖的騎原路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