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牙醫有約
看我的爛牙齒
好~~~痛~~~!!!

而且醫生居然跟我說
就是那一顆牙
快不行了
還拿了之前的就診紀錄給我看
89年做的治療
上面寫了一堆看不懂的東西
但我看懂了DEEP這個字
D~E~E~P 
表示他本身是一顆很脆弱的牙
加上後面長不出來的智齒一直推擠他

所以~~~
牙醫大叔最後的結論是
這次再補補看
但下次如果還有症狀就得做根管治療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拉
根管治療離我很遙遠
其實已經不記得那種感覺
但我很確定那個就是很痛拉
真想哭!!! 

今天中午吃不完的飯
剛好拿去餵一隻新來的小狗
看他喀拉喀拉輕輕鬆鬆的就把帶骨的雞排吃的乾乾淨淨
心裡覺得一陣羨慕
為什麼狗狗不用刷牙
牙齒還可以這麼好阿!!!

像我可是很努力在刷牙的人
唉唉唉唉唉
朱朱和比比
尤其是比比
你們一定跟我感同身受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