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爺爺奶奶家回高雄
搭火車
風大爺到車站來接我

到了高雄後站往外一看
嘿嘿~~~小藍已經在那邊了 
我還撇了撇車牌
沒錯沒錯
ZW.....還有8....的

快速的過了馬路~~穿過公車站牌~~開門
所有動作很順利的一鼓作氣完成
開門前~~~我還用零點多秒的時間從貼的很黑的窗戶隱隱約約看到
駕駛座的人繫著安全帶
心裡想著~~~
不錯不錯......這小孩今天有乖 

門一打開
賀!!!!
我嚇了一大跳
裡頭的人也嚇了一大跳
因為...........
我~~認~~錯~~車~~了  
ㄚ阿阿阿阿阿  

不過........顯然裡面那位驚嚇的程度比我多很多
因為他馬上驚慌失措的抬起手拼命揮
跟我說~~~不是喔不是喔不是喔!!!

嘖~~~
丟臉丟大了
我邊道歉邊快快把門關上
然後逃跑~~~
跑進車站裡頭躲一下 

過了一下下
風大爺還不來
那台被我認錯的小藍也還不走
我越想越有股衝動要去發名片
既然這麼有緣~~~( 孽緣  T_____T )
好像應該要去發個馬3的名片請他有空來家族玩玩

想了一下
還是沒有那個臉走過去 
所以後來就這麼不了了之

寫著寫著..........我想到育萱
他的開錯車門事件才厲害
他不只開人家車門
還整個坐進去
在伸手要繫安全帶時才發現
賀~~~哩喜瞎密郎!!!

新的一年~~~就是要做一些呆事
我想~~開錯車門這種東西
應該可以列入〝人生必做之蠢事〞之一
所以........我有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