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寒假的第一天
我被放鴿子了

因為寒假只有教職員上班
所以校車的班次變的很少
只是今天~~~聽說連校車司機都換人了
所以提早開車

我明明就跟往常一樣的時間去搭車
平常都還會等個幾分鐘車才來
今天卻等不到半台車
有點不安的拿電話想打給在下一站坐車的同事
才發現~~~
我忘了輸入他的電話了  
只好再繼續等等等

因為很想睡覺
越等越生氣
..............
最後我覺得校車應該是不會來了
可惡!!!
火大決定直接騎我的小花去學校

好~~遠~~喔~~~ 
騎了40分鐘
我這個老人的屁股都快散了
山路真是一整個顛簸
經歷了上次輪胎破洞沒氣的事件
害我心裡毛毛
一到學校就趕快看一下我的輪胎
好加在沒事

後來跟同事討論
同事說~~~之前有一陣子山路剛重新鋪過
很平很好騎
不過學生也因為這樣越飆越快
所以~~~後來路就越來越凹凸不平

.............
超奇怪的理由 

嘖嘖~~~等等還要再把我的小花騎回家
喔喔喔喔喔喔!
我好想睡覺喔!

今天突然覺得~~~
有校車坐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