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的肉將明天就得上班了
所以今天就得先回高雄去

在101和肉將說BYE BYE
等生哥來接我們去新竹玩
又剩下我和太太將了
固定班底
每年都這樣的說
ㄏㄏㄏㄏㄏ 

101實在是很大
我和太太將背著超重的細軟站在101的松智路出口處
今天~~我們想上101去看看
趁他還是世界第一的時候

但因為生哥打算帶我們到新竹的內灣去玩
晚點去會塞到不行
我們只好放棄101
直奔內灣和薰衣草森林

才坐上車
生哥就被堵了
因為我們劈頭就說:
生哥~~~好久不見!您還是這麼帥阿!
正在開車的生哥
只能很無奈的笑
無力反抗



將將將將
這位就是生哥阿  

目前單身
芳齡30
竹科電子新貴
穩重的冷面笑將
無不良嗜好
也不打架鬧事
但有嚴重過敏
舉凡我們講的出來的菜幾乎都不能吃
特殊小動作:你說他帥的時候~他會渾身不自在~四肢僵硬
意者請撥專線:09123456789 

哈哈哈哈哈~~~沒有拉沒友拉
生哥他沒有要徵友拉
以上純屬虛構喔 

不過我實在是覺得~~~
這麼讚的一個人
單身實在太可惜了
希望他能趕快找到幸福 

----------------------------------------------

到了內灣
看到他著名的老街
挖哩勒~~~跟昨天晚上的士林夜市一模一樣
滿滿的都是人

所以我們很乾脆的直接放棄
繼續往上開
到薰衣草森林去

之前去過清境的薰衣草森林
是間溫馨的小商店
但內灣這一間不一樣
很大一片
種滿了各式花草
綠油油的草皮加上歐式建築
很有小清境的感覺  



原本想在他美美的餐廳裡用餐
但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
因為太多人訂位
所以要用餐的話得再等三小時
挖哩勒~~~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們想了想
決定去買冰淇淋先墊墊胃
下了山再去吃

那裡的冰很讚喔 
都是些很特別的口味
薰衣草、玫瑰、檸檬草......
我挑了薰衣草和藍莓牛奶
香香濃濃~~~真的超好吃!!
推薦推薦

---------------------------------------------------------

離開了薰衣草森林
經過南灣
老街依舊是人山人海
我們只好放棄~~~
到城隍廟口去吃好了

我們在市區裡繞阿繞的
發現新竹的路其實還挺複雜的
似乎是以火車站為中心
往四面八方成放射狀散出

我們開的糊里糊塗
下了車也逛的糊里糊塗
只能說~~~
那附近都好熱鬧喔!

進到廟口
一攤一攤其實都很像
而且都座無虛席

肉丸、湯米粉、炒米粉、貢丸、冬瓜仙草、麥芽糖、竹塹餅........
通通都給他吃過一輪
然後~~~就又飽到不行了
住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拉!! 

我想~~~明天大獅子看到我
應該又會對著我的肚子搖頭了!

吃太飽~~~我們四處晃晃
鬧區其實有點分散
因為都是放射狀的
走道後來有點鐵腿
還下起雨來

因為時間其實還不晚~~~九點多
所以我們就請生哥帶我們進竹科裡繞繞
在往竹科的路上
許多車子和我們反方向
都是剛下班的人

在這裡~~~
這種下班時間應該算是很正常吧
生哥說:
像他~~正常上下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12點左右
不過裡頭也有人的正常下班時間是1.2點左右

呃~~~真可怕
雖然說待遇相對的優渥
但這種讓人爆肝的工作模式
讓我滿臉都是斜線
大獅子有時也是這樣~~忙起來沒日沒夜的
我真的覺得就害ㄟ說! 

在竹科裡繞了繞
再到星巴克聊聊天後
接著去交大夜市吃完宵夜
10點多~~生哥送我們回飯店休息

今天晚上我和太太將就住柏克萊大飯店
很舒服的一間飯店
房間很大一間說

東西一丟
亂七八糟的躺在床上
按摩著鐵了的腿
我和太太將想著~~~今天總算可以早點睡了吧

從過年除夕夜的前一天開始算
到今天為止
連著一星期都是兩點過後才睡覺了

我這個阿婆身體的傢伙還真是快不行了
今天要早點睡才可以

結果~~~~
當然是沒做到
洗完澡
看個電視
然後再聊聊天
居然~~~
又是兩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