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哈逆從韓國來
所以山上人伴遊團又出動了

想想成基桑真是比我還拼命
昨晚下了班飛來12點
玩個兩天又飛回去

時間實在是一整個緊湊
沒辦法跑遠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帶他去墾丁晃晃
讓他見識一下南台灣的熱情

大獅子難得回來
原本也要加入我們伴遊的行列
但沒想到他竟然從昨晚開始胃痛
痛到今天只能乖乖待在家.............   
(圖解:騎機車~~再騎機車~~一直騎機車~~~)
害我一整天下來玩得很心虛

開車到墾丁
我們的第一站是香蕉灣
又看到之前耶誕節住的岩首摟
我們在岩首旁的小商店
買了海灘鞋
連在家睡覺的大獅子也有一雙

海灘鞋果然是好東西阿
接下來的一整天
我們就拖著它啪啦啪啦的四處玩
很有度假的FUU

今天的天氣很棒
沒什麼太陽
風也有點涼涼的
很適合郊遊
可能是因為昨天太晚睡今天又太早起
大家眼睛都睜不太開
畏光得很嚴重 

成基桑好心的拿出他的墨鏡借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戴起來就是一整個流氓樣 

香蕉灣旁的海景平台上有很多青蛙椅子
他們張著大大的嘴巴
雙手環抱著肥肚子
遠遠看~~就像是準備吃掉你的屁股一樣

 

成基桑看到他們
很開心的指著他們大喊:蟾蜍(台語)
然後回頭很燦爛的對我咧嘴大笑
(因為太太有跟他解釋青蛙、蟾蜍、和我的名字的關聯)

嗚嗚嗚嗚~~~
好過份
我根本就不認識青蛙
更別說是蟾蜍了
成基桑不怕被一個人丟在路邊回不去嗎

不過來者是客
我只能摸摸鼻子
跟青蛙當好朋友
用我新買的司哩巴踩著蛙嘴
無奈的演出〝未成氣候癟腳小流氓 墾丁巧遇瑪吉肥青蛙〞的喬段   

真是三條線阿
美、英、德、日、韓......
目前遇過的外國人
沒一個能唸對的
豬琪、豬濟、蟾蜍(台語) .....
反正就是沒一個好東西

嘖~~~跟這些動物真的很有緣
俺~~不~~要~~拉   

跟青蛙先生敘完舊
我們朝鵝鑾鼻燈塔前進
那個公園之前跟大獅子去過
繞著外環道走了超久
熱掉我半條小命
所以有點陰影
很不想再進去一次
還好這次只走最短距離
直奔燈塔

回墾丁大街的路上
玩了GO - CAR
我~玩~輸~小~朋~友 
因為我開的是迷你CAR
所以我們那一輪只有我和另外一對兄弟
很小隻~~依我目測最多只有三年級吧

可是他們很厲害
衝出去之後就好像一路都沒煞車一樣
很快的
我就連他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不知道第幾圈時
他們超過我~~~贏了我一圈

可惡阿~~~心裡一把火起來
欺負我沒玩過阿
就跟著開始猛催油門
追著前面的哥哥跑

可是很遜的我到最後並沒有追到
根本就追不到阿!!
但可能是殺氣很重吧
那個哥哥有一臉驚恐的回頭看我
(迷之音:那是你的幻覺吧~~~)

開完整個手酸腳酸
累死我了
俺再也不要玩GO - CAR了

就這麼晃著晃著
下午2.3點
一夥人都還沒吃午餐
但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在7-11買了統一肉臊麵、一度讚的紅燒牛肉麵和茶葉蛋
還有台灣可樂 --- 黑松沙士
讓成基桑嚐嚐台灣獨特的好味道

我們就坐在7-11外頭的桌子上吃
2.3點偏偏是西曬最嚴重的時候
我們就這麼邊曬太陽邊吃東西   
黑~~死~~我  

吃飽喝足
前往終點站白沙灣
興奮的木小由才踏上沙灘
鞋子一脫就往海裡衝去

我們唏哩呼嚕快手快腳的把他鞋子整個埋起來
然後到旁邊去把我們自己的整齊排好
今天鞋子真是買對了
拿鞋子當道具入鏡很有FUU的說

--------------------------------------------------------------
這次拿到成基桑的伴手禮~~~海苔
真是滿心歡喜阿
韓國的海苔真的好讚
台灣雖然也有賣
但是價錢有點貴

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
大大的一包海苔
每包都有10大片(每一片都有A4紙的2/3大)
這樣一包大約50元
超便宜的
而且還有洋蔥、芥末、泡菜等口味

不過那時候不懂事
韓國海苔在台灣也還不流行
所以只是意思意思買一點點
回家很快就被吃光了
一整個扼腕   

想當年我還為了這個原因
跟我們家爸爸媽媽說:
等我賺錢
我要招待你們去韓國玩
只能去韓國
因為我要請你們幫我帶海苔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