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祝暴力大小姐婉晶生日快樂呦 

今天和老爸回阿嬤家
趁機練開車
開高速公路去
開濱海公路回家

今天算是第4次上路阿
順手很多
但剛上高速公路還是會有點緊張
尤其是看到內側護欄就會讓我想到許偉倫  

新手開車就是得要很專注
要我分心看個時速都會有壓力

所以前面如果有一台車讓我跟
我就會開的很不錯
但若前面沒車
油門踩阿踩阿的很容易的不小心就超速了  

經過收費站是我最緊張的時候
一邊要看著路
還要把回速票拿給收票員
超緊張的拉

這兩趟開下來
我覺得感覺又比上次好超多的
不過兩隻腳一整個酸
從大腿一路酸下來

剛剛躍躍欲試的跟大獅子說:
下禮拜去墾丁車我來開好不好
他毫不考慮的回絕:
不行~~~我............會...........怕!

嘖嘖...........
無膽獅、路痴獅、騎機車獅

想一想覺得
蔡爸爸真的是挺 ''好膽'' 的
就這麼隨隨便便任我開

虎女無犬父阿
當年蔡爸爸應該也是狠角色一枚唄  

朱寶貝~~~
俺好像就快要出師摟
暑假可以載你到處玩摟

P.S
如果你敢跟風獅爺說一樣的話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