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媽突然說要跟我一起出門
兩個慢鬼拖拖拉拉的結果就是我沒趕上校車 

要是平常我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自己騎小花去學校
但今天是老媽載我去坐車阿
我只好回家換成小白開去學校

有了上次被山狗 --- 暴衝小黑嚇到的經驗
所以一直不敢開去上班
今天~~~是第一次

好加在整個路線我很熟悉
一路上
平面道路和高速公路狀況都算很不錯
只有小塞了一下下

彎進我害怕的山路沒多久
就看到王小宏的金色小NISSAN出現在我後方
想說太好了
我要跟在他後面開
所以就放慢速度讓他超到前面去
可惜的是他不知道小白車是我
咻咻的幾下~~~
就不見人影了  

還好今天學生不用上課
所以山路上沒什麼車
但山路彎彎曲曲
我實在是不敢開快
四、五十就覺得很快了

開到半山腰時
後面來了一台車
一台OPEL的 '' 噹公阿掐 ''
離我超近的
緊緊的貼在我後方
一直跟著

我覺得壓力超大
所以只好開快點
開到五十幾、開到六十幾
他還是貼的很近

ㄘㄨㄚˋ死我了
我真的很想回頭很狠的瞪他一眼:
是卡陰喔!!!跟那麼近是要幹嘛拉!!!  

現在想想~~~
他很有可能也在心裡偷偷罵我
開那麼慢是怎樣
可是這麼彎的山路
難道他想開一百嗎
嘖嘖............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後來總算是到了學校
但我有點搞不清楚教職員的停車場到底是哪一個

彎進平常常去的那一個
又看到王小宏的黃金小NISSAN
喔喔喔喔~~~簡直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阿  
立刻開到他旁邊去:
王小宏~~~救我~~~救我!!!

不過就在同時
我發現前方沒有路了
因為今天沒有學生
所以只開放一邊的路口
偏偏~~~俺.......開.......錯.......邊.......了.......

而且恰好有一台車要從塞住的那裡出來
我一整個驚慌
雖然知道要巴庫
但是突然眼睛一片模糊
完全看不清楚斜後方   
王小宏看我好像木頭一樣定在那裡 
把頭塞了過來:行不行阿?
我搖搖頭
趕緊下車讓他接手

他人超好的幫我把車子開去停好
不過停好了之後
我就看他在裡頭挪來挪去的
一直不出來
後來一下了車劈頭就說:阿你是開哈比人的車喔!!!

噗~~~
因為俺的腿短
所以把椅子拉到最前面
王小宏快180
剛剛一緊張
整個人火速的塞進去裡面
停好之後~~~才覺得擠到不行
掙扎了一小下才爬出來

真是爆笑
不過俺不敢跟他說
夏爾村裡最高的村長正是在下

厚~~~超級感謝他的拉!!!
俺果然還是只能前進後退左轉右轉
停車還是太困難了一點   

等等還得開回家的說
要小心慢慢開才行

中午吃飯時王小宏霹哩啪啦爆我的料
還說今天早上是他進學校以來遇到的最好笑的事
說完哈比車的事不夠
還硬是要補上一句:
我真懷疑你到底是怎麼開上來的
切~~~~~

不過同事們超好的拉
命令 + 威脅他下班時要隨時待命準備救人
還要用跑百米的速度趕到
感謝感謝感謝 

我想........下班應該沒問題唄......
因為早上停的位子還不錯
倒一點點車就可以開出來
今天俺要晚一點點下班
過了尖峰期再開走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