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不錯
想說出門走走
大獅子問我想去關子嶺還是去墾丁

倒是沒有比較想去哪裡
只是覺得墾丁才剛去過耶
可是大獅子在旁邊碎碎唸的明示暗示的說去墾丁心情會很好有的沒的......
我這個好人只好就順著他
往墾丁出發

很不幸的
這幾天剛好是墾丁春天吶喊的日子
路上小塞不說
連平常沒啥人的恆春小鎮都擠滿了人

原本要去吃一間挺有名的義大利麵
可是沒開
只好隨便找了一間有飯有麵有水餃的小店
等了很久很久~~~
生意好到不行
但實在是不太好吃

到了南灣~~~塞車
我們二話不說掉頭開到白砂灣
今天的白砂灣跟上上星期的還真是差超多
放眼望去全都是人

人多~~~表示辣妹也多
有許多穿著清涼的正妹在海灘上穿梭
開心的看了一下
得到一個結論:
辣妹都穿的好像喔
小可愛、超短熱褲、大花海灘鞋、大圓圈耳環.......可能頭上還會有一朵花之類的
千篇一律阿
嘖嘖..........

我一點都不喜歡人這麼多的白砂灣
海水又冷
所以草草走了一圈之後就離開

原本打算逛逛的墾丁大街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完全沒進去

今天早早就回家去
不過有個大大的收穫~~~烤烏賊
我發現了一間超讚的烤烏賊拉
就在回家的路上

寫著寫著口水又想流下來
喔喔喔喔
現在~~~總算有個能吸引我往墾丁跑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