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好日子阿
是嚇掉我半條小命的日子   

早上賴床賴過頭
所以很悽慘的眼睜睜看校車從我面前開走
回家換車一定會被唸到臭頭

於是~~~
我的小花又出動了 

今天的天氣濕濕冷冷
柏油路處於一種有點濕又不太濕的狀況
但我心情倒是挺好
一路哼著孫燕姿的逆光一直往前衝

騎到焚化爐附近時肚子實在是太餓
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找了間早餐店坐進去

這間早餐店超神奇的喔
蛋餅只要10元
之前就吃過一次

今天坐在店裡慢慢吃
仔細的看了一下他的MENU
覺得這間店還真像是在做功德一樣
超級便宜的拉

一堆東西都10元就算了
鍋燒意麵、鍋燒冬粉這些居然都只要35元
高雄市居然還有這種店真是太神奇了 

吃飽繼續上路
結果就在山路的入口附近
看到路上散落一堆東西
塑膠袋、包包、保特瓶........沒仔細看

原來~~~有人犁田了...........
可能已經犁了一小下
因為好心的路人已經幫他把車子遷好停在一旁
正要撿東西了

心裡有點毛毛的
把速度放的更慢一點
後面的車咻咻咻的一輛輛超過我
騎到接近半山腰時
正要過一個接近90度的彎

先是聽到尖銳的煞車聲ㄎㄧ的一下~~~~
然後砰砰砰的接連三聲
轉過彎就看到地上倒了5台車  

應該是剛剛第一台車在轉彎處犁田
車在倒在路中
但因為是大彎後面根本看不到
所以速度很快的車來不及煞車
就連環的一直往前擠下去
我想我聽到的是後面那三台車撞在一起的聲音

要不是我騎的超慢
我可能就是第六台車  
...............

很震驚的有點想停下來
但看第一台車的人已經站著在打電話
所以就帶著驚恐的心情繼續龜速騎走

也沒騎多久
真的才一下下
突然..............
一個男生就在我前方大概一台半汽車的距離處
硬生生的............又犁田了.........

真的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看他整個慢動作似的先是歪掉
然後摔車摔在路旁

不過他超快就站了起來
還整個人跳了一下
一副沒事的樣子

果然~~~看人犁田就犁在我旁邊
還是太震撼了一點
腦筋一片空白了 
繼續往前騎
速度慢到不能再慢
真的好可怕喔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
旁邊多了一位男生
一直用嘴呼氣~~~吹手上的傷口
他應該就是剛剛那一位苦主吧
好加在沒太嚴重

短短10分鐘的山路
三起車禍
7台車
8個人
通通摔在地上

所以今天到底是怎樣
先是看到犁完田的人站在路邊
然後再聽到犁田的聲音
最後親眼見證犁田
循序漸進ㄟ

這是生日前的surprise嗎
一切都好OVE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