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馬3家族出遊
很會挑日子......
出遊日剛好鋒面到
滴滴答答的下整天雨

不過大家還是風雨無阻的到了清境
這一次住在麗景
幾年前和阿公、阿嬤、老爸、老媽來時也住在這裡
好懷念阿!!! 

晚餐時間大家併車分散去吃
因為沒坐過馬5
所以跳上師兄的馬5出發

馬5的滑門跟我不太熟
開門時開不太起來
關門時也關不太起來
但坐起來倒是挺舒服的

不過這台小馬5裝了6000K的HID
在飄雨的濃霧中根本就像瞎子一樣
只能看著隱隱約約的雙黃線以龜速前進
真是嚇死人了   

晚餐後
原本的營火晚會
被迫取消
還好旅館送了新館豪斯登堡的泡湯券
大家相約泡湯去
不然還真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沒帶泳衣
不過KIKI卻帶了兩件泳裝
真是太好了拉!!! 

BUT............KIKI的泳裝...........實在是小辣
他說兩件任我挑
謝絕了那件光看就很可怕的BIGINI
挑了第二件雖然低調了一點
但仍是在胸前有個大V
配上會讓我大腿肉繃出來的超短褲的花花泳裝   

不管~~~豁出去了~~~ 
俺是一定要泡湯的!!!

冷冷的山上
配著毛毛細雨泡溫泉
真是讚到不行!

泡完湯沒事
大夥移駕到隔壁房窩著吃吃喝喝~~~玩〝激爆骰子樂〞
厚厚厚~~~
是開馬三的人都特別殺嗎
還是大家冤仇都結很大
這愛的小手懲罰...........每一下都很有結了八輩子仇的FU   
有影片為證

請看  ← 點我點我

嘖嘖~~~這種打法
誰要下去玩阿  

我們只能很俗辣的窩在旁邊
配著震撼的ㄆ一ㄚ   ㄆ一ㄚ〝肉聲〞
大口嗑埔里酒廠的雞翅膀、和因為高山壓力整包肥的像是要爆開的餅乾
然後笑到肚子痛

不過激爆骰子樂沒有玩很久
大概十幾輪之後就被迫停下來
因為...............愛的小手被打斷了
還整個飛了出去 

真是暴力家族阿.......
大家的戰鬥力都跟這個〝小遊戲,大懲罰〞相似度100%
請看這裡:

小遊戲,大懲罰(1)
小遊戲,大懲罰(2)
小遊戲,大懲罰(3)
小遊戲,大懲罰(4)

下次~~~就知道愛的小手要多帶幾枝才行

晚上睡的是六人房
不過我們這間除了六個人
還加上一隻狗狗  ---  臘腸狗愛吃妞



妞妞是一隻很〝勇健〞的狗B
平常很乖
但看到食物就會一整個瘋狂
什麼都想吃
在埔里酒廠~~~吃了兩枝各剩一小口的酒冰棒
意猶未盡
被仰抱著時還伸長舌頭想要偷偷攻擊路人的冰

他穿著卡挖伊的蜜蜂裝
搖著他那雨刷般超有力的尾巴四處玩
腿雖然短
但卻是很有份量的
.........好像7公斤吧
所以放他在腳上亂走~~~
其實........會有一種被〝踐踏〞的FU

尤其是今天早上睡醒時
他發現我醒了~~~就達達達達衝到床上來
然後從躺著的我胸口和脖子中間散步過去
厚厚厚~~~
真的是很想叫麻麻 

出去玩有隻寵物一起還真是很棒的說
好多樂趣喔

這一次出遊
遺憾的是~~~我居然沒有買到半樣紀念品  
超超超超超遺憾...... 
因為下雨
還要跟著車隊
所以就沿路看著我想買的水蜜桃和高山高麗菜
然後頭也不回的開下山........... 

兩天好快就過了
大獅子要直接回桃園去
所以我換到拿鐵和KIKI的小黑往南開

看著小藍和大獅子開在前面的感覺好奇妙阿.........

一路上除了呼呼大睡
還跟著大家玩對講機
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亂七八糟對話其實還挺好玩的內

大獅子~~~你真的沒有覺得小藍也想要一組對講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