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阿..........

俺總算決定了  
要把Wii留著~~~不賣不賣了 

肉哥哥歹勢
豬肚歹勢拉

因為實在超少玩
一開始~~~豬肚大爺說要跟我買
我就有點心動
可是說一說他又烙了一句:到時候會出很好玩的遊戲喔!!
害我內心一整個動搖
跟他說那我再想想

後來肉哥哥很確定的說他要跟我買
嘖嘖~~~我就又更猶豫了
很想賣可是又很不想賣
唉呦威~~~好煩阿   

不過最主要的~~~
是因為那是大獅子送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拿去賣掉好像真的很過份
所以.........我還是留著好了 

昨天在家沒事~~~
玩了一下超無理頭的 *瘋狂兔子 -- 雷曼兔
鐵了一點手
不過一整個開心

讓我更想要把Wii留下來了

恩恩~~~謝謝大獅你的Wii~~~我很有良心吧!!!

阿對不起肉哥哥~~~
歹勢拉
金害~~~
你以後可以天天來我家玩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