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 
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
被拿著刀~~~趕鴨子上架.......

這是朱朱和姊姊大人特地為我寫的詞
還逼我一定要PO在網誌上  

嘖嘖~~~這對風婆子姊妹花
想吃滷鴨想瘋了  

----------------------------------------------------------
我會好好滷 (翻自李久哲 -- 我會好好過)

妳的肉只屬於我 太鹹或太油 都不在口中
我的鍋特別訂做 太淺或太重 妳都難伺候
妳來過 住進我的鍋
妳出走 我的胃空空

妳在我的鍋 等我來享受
胃有個角落 會讓妳消化夠
妳在我的鍋 我夾妳的肉
滷包或醬油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鍋

妳留下不多 剩我面對減重
鴨肉不重 重是骨太多
妳在我的鍋 等妳滷夠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妳的肉只屬於我 太鹹或太油 都不在口中
妳來過 住進我的鍋
妳出走 我的胃空空

妳在我的鍋 等我來享受
胃有個角落 會讓妳消化夠
你在我的鍋 我夾你的肉
滷包或醬油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鍋


鴨子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阿,
歌詞我們可是改好了
就等著被滷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好拉~~~倫家乖乖照著PO了說
這樣可以不要吃我嗎 

我可以把手下 -- 肝到敷捐出去
然後贊助蔥、薑、蒜和滷包
這樣可以吃比較久喔
     

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