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縫著很難縫的怪手
是因為很難縫的關係嗎
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我是個演員
沒有台詞的小配角
戲份就是在角落縫我的怪手

女主角是演鐵達尼號的那個凱特溫斯蕾
阿男主角...........是.............三立一哥 --- 陳昭榮 

超怪卡司的一部電影
場景是在牧場裡
他們穿著華麗的古裝澎澎禮服
我挑了一個可以擋太陽的乾草堆
坐在旁邊

也不知道他們在演些什麼
衝來衝去的

然後場景換到一個木造的小房間裡
有兩個人對坐在窗邊的小桌喝咖啡聊天
(臉模模糊糊的~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就是陳昭榮和凱特溫斯蕾
但他們一副看不到我的感覺

除了他們~~~天花板上還有兩隻倒吊著的蜘蛛
比較小的那隻跟我的頭差不多大
比較大的那隻.......根本就是大到@#$%&*

整個就是太大隻
大隻到我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他的鬍渣和手毛了
超噁!!!
所以整個很有屁滾尿流的FU 

然後我就發現
我突然變成主角了
因為那隻小蜘蛛朝我衝來
正拔腿轉身要跑
就看大蜘蛛一跳
撲到小蜘蛛身上
然後他們兩個就變成人了

...................
是怎樣
我楞在那裡
不但變成人
還穿著襯衫和牛仔褲
一整個帥氣

然後他們帶著笑容朝我逼近
還要跟我握手
鬼勒!!

一整個生氣
隨便抓了一隻不知道是掃把還是拖把
從其中一個頭上打下去

喀拉一聲
感覺就是頭殼壞掉的感覺
然後他就倒地了

倒地之後
變成穿著衣服的蟑螂..........

所以.........
蜘蛛變成人
然後人又變成蟑螂
..............

蜘蛛~蟑螂~傻傻分不清楚

朱寶貝說了很經典的話:
看完變形金剛後遺症真大
不止小藍站起來
連蟑螂、蜘蛛都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