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嘗試縫筆記本的皮
一切都還不錯
都有照著我想像的樣子被做出來 
不過.......也縫反了一些地方

最後收尾時
不知道為什麼的.......
明明就是要縫綠色的地方
卻〝總是〞很順手的........
就把紅色的地方縫起來 

會說總是~~~是因為我總共縫錯了三次 
第一次是因為整個想錯了
所以縫錯
乖乖的把他整個拆掉再縫一次
可能是邊縫邊跟老媽在聊天
縫完之後才驚覺..........我怎麼又縫在這邊 
超無奈的又拆掉
嘖嘖~~~我討厭拆線

這次我還叫老媽先不要跟我說話
我要心無旁騖的好好縫一下

中間也沒什麼印象
可是縫完............發現........
我~又~縫~在~紅~線~上~~~ 
ㄚ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就不只是大吃一驚了
一整個火大
很用力的把那片布啪啦的摔在地上  

人家有死亡筆記本
我有卡陰筆記本嗎!!!
到底是什麼東西  

看了那塊布好幾眼
本來不想理他了
但最後我還是有把他撿起來縫完

第四次..........總算.......
縫對了地方

不過這一本做起來~~~沒很好
有些地方整個就是縫反了
所以~~~我又把他送給老媽了 

麻麻現在.............有很多禮物
已經有兩個手機袋
和一個零錢包了
我想~~~還會在陸續增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