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 7/29在世貿有台灣生技展
由於學校也有推廣的攤位
所以我和姿妤就行囊款款~~~出差去

第一次出差~~~就是五天
好開心阿!!!

超充實的五天
要工作又要玩
一整個拼命 

今天中午從學校出發
要趕在5點前先去看看會場
前兩天晚上為了款我的〝細軟〞
都很晚睡 
原本打算一跳上高驖就狠狠的睡他一覺
想不到............太..........亮.........了 
燈火通明的讓我一路就這麼睡睡醒醒
姿妤倒是很專業的還帶了眼罩
厲害拉!!! 

到了飯店卸下大包小包的行李
到世貿晃過一輪之後
就直奔西門町
晚上和姿妤姐姐約在那裡吃飯
一間藏身在超小巷子裡的港式茶餐廳
東西很特別喔
我吃了OOXX蛋麵(很害~~~吃完就不記得名稱........還連店名也忘了)
一整個就是香
而且價錢實惠
謝謝陳姐姐
第一次見面就讓您照顧真是很不好意思 

吃飽到處閒晃
西門町好熱鬧阿
讓我們的理智一整個崩盤
看到店就殺進去
還很安心的默默在心中自言自語說~~~這趟來有加班費......這趟來有加班費................

提著豐碩的戰果
然後還不忘在回飯店前
外帶一晚阿宗麵線回去當宵夜

一整個開心阿!!!
滿足滿足 

附帶一題:
我們住的飯店的浴室...............是半透明的說
害我和姿妤進門時三條線
還一度想去換回普通套房

還好後來試試
還可以接受拉
不貼近其實就看不到
..............真是害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