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鵪鶉(ㄢ)(ㄔㄨㄣˊ)朋友
鵪鶉獅
鵪鶉朱
鵪鶉比
鵪鶉肉
鵪鶉君
鵪鶉晶
鵪鶉姐姐
............好多好多 

為什麼他們都是鵪鶉
因為他們都不敢坐我的車 *雙手一攤*

就像風獅子說的
每次聽到說要坐我的車
大家就都嚇得跟鵪鶉一樣縮在角落 
嘖嘖~~~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不過~~~今天不一樣了
我正式的獻出了載客的第一步 
好開心 
我的第一個〝郎ㄎㄟˋ〞是好同事姿妤(恭喜姿妤~賀喜姿妤)

因為今天要到路竹科學園區去開會
很遠~~~所以必須要開車去
老爸一大早就開去加滿了油
還去保養廠檢查了一下
然後很不放心的跟我下樓
整個坐進車裡哇拉哇拉的交代一堆

好不容易交代完打開門準備要出去
在我問了一句:「煞車是大的這片嗎?」之後楞了一秒~~~又砰一聲關門再度坐了進來
感覺老爸額頭冒汗的碎碎念:「阿內洗要阿那襪拉!!」
然後又哇拉哇拉的再交代了一輪

嘖嘖~~~只是太久沒開車有點不確定~~~問一下而已拉  *我也在心裡嘀嘀咕咕*

老爸連車內溫度表都說明了之後
總算是下了車
讓我順利開走 

不過百密總有一疏阿
開上高速公路之後我才發現我沒有繫安全帶 
厚~~~好緊張
不過好加在11點多的車子很少
很順的開到姿妤家
然後開到路科

車子果然是要常開的拉
左轉、右彎都越來越順了 

今天開的這個會........
很~~~可~~~怕~~~
因為是關於醫療器材的研討會
所以會中有一些介紹的手術片段
尤其是人工關節和人工牙根
我的媽壓
整個就是血淋淋
我故做鎮定的一直偷偷看著地板
不敢看畫面
不過人工關節還出現電鋸和捶子
又敲又鑽又鋸的聲音
不想聽都不行
好噁  

會議結束
離開會場5點半多
天色越來越暗
開到岡山時已經差不多暗下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開車
還OK~~只是下班時間車好多阿  

其實我們很想在岡山吃個羊肉再回去的
有時間還可以再逛個中街
可是那條路上實在是太難停車了
所以只能飲恨一路開過去
還經過一間一直很想吃的脆皮饅頭
一樣停不下來
唉~~~好遜喔 

載姿妤回到家之後
一路開著
肉先打給我
然後太太打給我
風獅子也打給我

太太知道我在開車後大吃了一驚:「你在開車!!」
然後很緊張:「你好好開好好開~~我們待會兒再說!!」
不像那個機車風獅子
我都跟他說我在開車先不講了
他還拼命哇拉哇拉說這是練習開車講手機的大好機會
鬼勒~~~ 


害我一緊張踩了個煞車
把放在旁邊的柚子茶整個灑了
還好是倒在塑膠袋裡
嘖嘖!!
總之~~~今天開車大成功!!
我的鵪鶉朋友們
會進來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你認同我的開車技術了阿(在KEY密碼時~~記得嗎!!)
在此先謝過了!!*大感激*

至於若想要擺脫鵪鶉的陰影
就趕快來報名搭我的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