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我的魚板眼
這就是魚板眼 →

可惡!!都這麼多天了
眼科也去檢查了
眼鏡也去配新的了
為什麼還是酸酸暈暈的
到底是怎樣阿

眼睛從上上星期就一直很酸
尤其是左眼
我一度懷疑是因為盯著螢幕太久
所以上班時間讓我心愛的靈魂之窗儘量少看電腦
不過他們依舊天天給我酸到深處無怨尤

我找出上一副眼鏡試帶了一天
眼睛不酸了
但是頭好暈阿
還像吸血鬼一樣一整個畏光 

ㄍㄧㄥ了兩天之後
跑去檢查眼睛
眼科背背說:你很久沒讀書了吼~~視力變好了內!!所以你現在這副眼鏡度數太重拉!!看東西都變成1.5!!眼睛當然要酸.........!!
我:.............原來~~~難怪........(哇拉哇拉哇拉)
我雖然一邊被說中了好幾個症狀~~所以覺得很有道理附和著
但也一邊在心裡嘀咕......

我雖然沒有看書~~
可是我看電腦阿
以前考教甄的時候一天有看書看超過6小時就偷笑
現在看電腦一天幾乎都超過8小時說
醬子視力會變好阿!?

我目前這一副還算很新
還帶不到一年說
可是眼科都這麼說了
我只能乖乖拿出我白花花的小朋友
去配一副新的眼鏡 

前幾天去中興大學開會順便找蔡低低開心
領了出席費2000錢
為了這筆意外之財整個心情大好
不過今天他們就對郎造阿 

出席費的8個小朋友
再加上我另外貼的4個小朋友
換了一副新眼鏡

這一副新眼鏡
是比較不暈了
但是反而變成右眼比較酸了
吼~~~我的眼睛到底是安ㄗㄨㄚ拉 

P.S昨晚老媽從他的信封堆裡找出一張讓我好想吐血的東西.......
〝得X堂眼鏡2000元折價券〞 

因為老爸之前也是在得X堂配鏡
這個月剛好有生日禮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