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豬朋友回來
今天冬蟲先生也回高雄來
老媽就熊熊想到
約了大家一起去人道素食吃晚餐

第一次吃人道素食
生意實在是好到不行
早上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已經是排到62號
而且要坐到外面大廳的加開位子了

不過他的菜色倒是很多
我想拉拉雜雜加一加應該是超過百種吧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素食的東西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就這麼亂夾亂吃到也很開心
我最尬意的應該就是蒸蛋了 

豬朋友拿了一鍋何首烏什麼什麼的茶壺湯
倒阿倒阿到最後一杯時
杯裡出現了一個東西...........菜蟲 
撲哈哈哈哈
我們整個很驚訝 
哇~~~~是肉耶!!
這一餐吃這麼久
總算是看到一樣葷的了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因為它是久違的肉就把它吃下肚 
只是默默的把整杯小碗湯擺在旁邊
吃著吃著~~~服務生送來客戶意見表請我們填寫
我在上面寫了:湯裡頭有菜蟲,是唯一的肉喔 XDD

 

然後還很俗辣的在上面填了老媽的名字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覺得怎麼樣
只是覺得好玩所以就寫了

想不到服務生來收走之後
店經理很緊張的就跑過來了
確認過湯裡真的有菜蟲之後
送來好幾張折價卷以示歉意
害我們自己也覺得不太好意思 

吃飽喝足之後我就是一整個尿急
上廁所去
我前面有個婦人在門口排隊
廁所裡則是有個小姐姐帶著一個應該是幼稚園的小妹妹
感覺很焦急的在敲每一間的門
然後打掃廁所的阿姨就開口了
小ㄗㄟˇ阿~~~你們要排隊啦~~~你看外面大家都在排隊內

就在打掃阿姨怎開嗓門大聲說話的同時
那個小妹妹.......................吐了 
就挖啦一聲全吐在地板上
我整個就是傻眼
你知道他吐了多大一坨嗎.........
我心中整個就是問號問號問號~~~為什麼這麼小一隻的小孩可以吐出這麼多東西
不過接下來就沒辦法思考了
因為整個吐的味道撲鼻而來 (........撲鼻而來可以醬子用嗎 )
歐買尬的
我也快吐了
嗯嗯...............不太想寫了

只能說~~~今天的晚餐算是很圓滿啦
只是我這輩子應該很難忘記那個小妹妹 

迷之音...............這是什麼爛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