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耶 

..................
在夢中 

而且~~~我不是新娘
而是新郎 

在夢裡我留著小男生的短髮
( 就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頭恩燦的髮型 )
然後穿黑色的西裝
一整個帥氣
( 夢裡的我很高喔~~~比新娘高好多 XDDD )

阿新娘整個就是好美好可愛
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說........
就連伴郎伴娘我也一個都不認識 

然後就默默的進行結婚儀式
走著紅毯的我心裡其實是有點掙扎的
因為覺得白紗好漂亮
我不想穿西裝
比較想穿白紗的說 

俺就這麼結婚了
還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拉  
是看完咖啡王子的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