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
做了這個~~~將將將將


看的出來他是什麼嗎 XD
是小熊拉~~~我最愛的Polar  Bear 

昨天傳照片給豬朋友跟他預告的時候
他居然問我~~~這是豬嗎 
好可憐
又沒有豬鼻子
到底哪裡像豬阿

這是拉鍊錢包
開口在嘴巴下面脖子那邊
右下方那一小球就是用來拉的

我做了好久
4個小時差不多吧
不過中間有一些時間被我拿來邊看電視就是了  

因為是很厚的毛毛布
所以壓布腳整個緊到不行
我要不斷的拉扯可憐的布 

不過這次總算是有做成功
↓這個是第一次的失敗作品( 光看臉就很憂愁 XDDD )

本來也是要給豬朋友的
照片看不太出來
不過實物看就會發現裡頭整個就是有點跑掉
還會看到破洞 XDDD

所以他現在很可憐的自己躺在我的床上
不過老媽很捧場喔
他要我幫小熊縫上魔鬼氈
說要拿來裝東西 

這是卡卡熊的背面

因為是要送給豬大爺的
所以硬是繡了一個P字

拉鍊拉開~~~其實裡頭有點醜因為我都還沒做內裡
內裡好難做阿 

拖拖拖的完全不想動手
等豬大爺要回來領的時候再來做好了 XDDD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