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今天是我生日喔
原本要去台南玩的
可是台南實在是該去的都去過了
剛好大小車的車友們排去墾丁.....
所以...........又去墾丁了

很瞎吧
又去墾丁了
豔陽高照到不行

這只是開始而已
感覺今年還有N次的墾丁要去.......
我會越來越黑 

不過~~~每次去~~~就是我練車的時間拉
一次開的比一次遠喔
這次從南州就開始開
越開越好了
好到連風獅子還安心的一度睡著
(雖然他不承認~不過我想一定就是有睡著沒錯

↓睡醒擦乾口水自拍了一張 XDDD

↓途中還拍到這坨軟綿綿的雲~~~一整個看起來就好不真實ㄟ

到了墾丁~~~接近12點
吃午餐先
本來想去有名的迪迪小吃
可是沒有開
所以又去了老地方''雲鄉''
↓這張本來是要拍風獅子當燈籠大頭鬼的 (還原現場如圖左) ~~不過我不會調光圈呀~~所以整個人就這麼被我拍不見了 ^__^||
  

↓來一張正常一點看的到臉的 XD ~~ 洋蔥頭冬蟲獅 


↓還有我~~會被揍的裝氣質鴨 


接下來是吃的啦
抖瞇搜兜~~來賓豬小慧小姐~~您要的食物照片來了 XDDDD
↓雲南風味椒麻雞~~酸酸辣辣超下飯

↓這是皮脆心軟的月亮蝦餅~~超好吃~~我最喜歡他們家這道菜了 *大拇指*

↓香酥檸檬魚~~這隻魚的表情超凶狠~~不過還是被我們吃下肚了XD~~好大一隻~~吃了好久才吃完 

兩個人吃三道菜果然還是太多
我的肚子撐到不行 

挺著大肚子
趁太陽還不是太烈
開上龍騰草原玩

綠油油長草隨著風飄阿飄阿的像波浪一樣
超美.......
不過草飄頭髮也飄阿
風好大
所以我今天又走瘋婆子路線了 XDDD
↓就是這張~~獅子說這張圖他喜歡~~不過人整個就是披頭散髮呀XD

其實~~草裡有好多小蟲
窩在草上拍了幾張照片
手就被咬了 =_=||
跟被水母螫到一樣很刺痛

離開草原
我們到小灣跟米達兄他們會合

艷陽高照~~熱死我了
看海上好多人在玩香蕉船
超羨慕的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玩~~不會再錯過了 *握拳*

↓這位鬼鬼祟祟的仁兄.........其實我不認識他 XD
只知道他也是大小車的人
坐完香蕉船上來~~被迫拿著他的小黑五幫家族裡單身的人謀福利
拍遠處的辣妹照片 XDDDD
還有人自動自發幫他披上救生衣藏身~~超像狗仔隊的

晚餐~~我們去吃法國料理慶生
好棒的一餐 
只可惜那天我沒把我的小DC帶去
又不好意思在氣氛這麼優的地方亮閃光燈
所以食物全沒拍到
好難過!! 

在網路上看到這位黃小鴨的食記
感覺他們點的東西跟我們很類似
看看他的吧!! 高盧法式餐廳
↓酒足飯飽~~我們又晃到愛河去~~也順便挑了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獅子大爺
今天一整天好開心呀!!!

也謝謝比比美人和甘道敷
昨天收到甘道敷寄來的蘇打綠T恤~~~風獅子也有一件呢

超開心的啦
DEAR豬寶貝.豬朋友.老爸老媽.大姐.二姐.三姊.阿肉和太太........
唉呦威呀~~~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喔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 蔡小鴨生日墾丁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