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這邊已經一年多了
就在上個星期
我第一次感覺到住在科工館附近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去騎腳踏車了

上個星期六下午我閒閒在家
上網認真的爬了一下LOMO的文章
看到一位仁兄他名片檔的照片是Mr. Donut的波提
害我一整個想吃甜甜圈到不行 
不過自從Mr.Donut的大統626店關了之後
我就完全沒印象其他間在哪裡

不過我還是跳上腳踏車
決定到麥當勞旁新開的麵包店看看
那時候其實已經5:38分了
老媽聽我說我要出門買甜甜圈
他先是撇了我一眼說:等一下就要吃飯了你要買甜甜圈
我說:可是我超想吃的
老媽接話了:那我也要一個........
我:

傍晚其實還是很有太陽
可是已經很微弱了
配上微微的涼風
騎著腳踏車吹風整個感覺就是很幸福 

後來麵包店沒賣甜甜圈
居然沒賣甜甜圈
我是在來來豆漿買到的

↑好好吃~~~吃得太開心~~~咬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XD
  只吃無糖食物的村民許比仔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全身癢 
  覺得自己快被螞蟻搬走了 

科工館真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阿
拿到小白後的第四天原本要和肉肉一起去騎
可是那天整個就是陰天~~雨要下不下的
所以就取消了
不過我還是跟很堅持一定要去散步的老爸老媽一起出門騎了一下
超開心的啊
騎完了南館再騎北館
不過南館的停車場附近有一個頭髮超長的婦女
坐在陰暗處..........歪著頭梳頭髮
害我的心臟整個涼了一下 
飛快的騎走

前天我們還把車載去美術館騎
美術館騎起車來又更好
因為可以繞著他的外圍騎
人不像科工館那麼多

不過我們那天只有草草的騎了一圈
因為屁股很痛~~~就停下來聊天了 

昨天去買了頭燈、尾燈和讓屁屁比較不痛的座墊了
我會好好運動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