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幫這張照片下個標題!!
就是........媽壓~~~軟腿........

7/2 天氣晴
最近腳踏車運動好風行
馬三家族由挫冰挫大碗大人帶頭的腳踏車隊
每個星期固定都會在澄清湖出沒
今天我和阿肉也一起去參加了
好開心阿

本來以為是騎進去澄清湖裡繞
之前跟蔡低低去過
門票腳踏車只要5元~~~可是人要100錢說

不過今天是繞外圍
好大好大一圈
前半段圓山那邊整個就是上坡又下坡~~~上坡又下坡
16吋小折果然不是很適合爬坡
累死我了

我跟阿肉是新手~~所以先出發~~~
奮力的狂踩
雖然整條馬路很暗
但是好多好多人騎腳踏車
所以算是很安全

我們沒騎很慢
但還是好多人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我還聽到有人經過我身旁時
跟他隔壁的人說:你看~~這台擱嚕ㄙㄟˋ台
說完後就默默的飆走了
好心酸阿

後來我們就被家族隊伍的追上了
先是好樣的挫大碗
騎的不愧是公路車
跟我們說了一聲加油之後飆走~~~
瞬間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然後是伊吉吉老人鬼般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身後:下~來~牽~車~吧~
當下那句話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呀!!
那時我剛跟阿肉換車
換騎肉麻麻的大白~~~還在適應中
腿好廢阿~~~騎不動

看著大家就這麼往前騎
我的腳完全不聽使喚
龜速到伊吉吉整個涼涼的的停下來等我

騎完了艱辛的坡地
總算是來到好騎得平地
看著阿肉騎著我的小折
發現輪子小真的累很多說
我騎大白在後面只要沒事意思意思踩個兩下
就可以滑行很久
但阿肉的腳從頭到尾都不能停下來 XDDDD

呼~~~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去澄清湖我要騎蔡低低的大車去了
我的小白只適合騎平地 

不過今天算是很成功阿
大家一起騎車超開心的
而且好運動~~~超健康的
回家走路腿都有點軟軟的
加油~~~阿肉我們要持續下去才可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