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2~13
天氣~詭異......出太陽就超晴天~下雨就超雨天

因為排了好多行程要玩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
原班人馬( 我們四個 + 一位隱藏的角色 )~~~七點多一點點就出發

原本打算在很多咖啡小店的海邊那一段喝個咖啡
不過太早了........都沒開
也想在車城的的林家吃個綠豆蒜
還是太早了........也沒開
所以不得已一路馬不停蹄的開到墾丁

第一站是白沙灣~~~車開太久了
下車走走休息一下屁股
但很快就飄起毛毛雨來
不過阿肉還是有抓住機會幫太太拍了很像明星的照片 XDDD


接著到大鵬灣去
整個又變成烈日
天氣實在是有夠詭異的 *翻桌*

見到大太陽
拍照組的三位很開心的拿起相機狂拍
太太和我在旁邊四處閒晃順便入個鏡 XD
↓感覺有大太陽的照片怎麼拍怎美~~~色澤好鮮豔喔

原本是想來吃個生魚片
但大家都熱到沒食慾
所以只喝了老闆娘推薦的清涼海珊湖~~~吼搭拉!!!

↓我戳~~~戳戳香腸說的......孤僻洋蔥頭白目獅子.......鬆弛的臉

獅子剛拿到的大眼睛廣角鏡真不錯呀~~~
↓把大家的腿都拍的又細又長~~~船板也是~~~都有點不成比例了 XDDD

為了不要把午餐吐出來
所以我們選在吃飯前先去哈利波特飛球場
不過整個彎錯多開了好一段路

↓玩大草球前的合照~~~皮笑肉不笑三人組
  聽了別人殺豬般的尖叫聲~~~很挫~~~所以歪嘴有點笑不出來 

正式的滾下去~~~我的媽~~~好暈阿 @''@
翻滾完變成瘋婆子~~~不過還挺好玩的啦
光著腳丫踩在綠油油的軟草皮上很舒服

↓我們滾完換肉肉他們滾
  我有聽到有點淒慄但又不會太淒慄的尖叫聲~~~不知道是誰發出來的 *奸笑*

來看一下小影片吧(乘坐者:肉肉 + 太太)
這時候老闆自己莫名的Natural  high到不行
把他們推下去之前還大喊了一聲:後面的人不要亂推拉!!!
笑的我軟腿~~~明明就只有他自己在推阿
仔細看~~~老闆長的超像林正音殭屍片裡頭的徒弟〝文才〞喔
忘記給他特寫了~~~超像的 XDDD

滾完草球大家披頭散髮的去吃午餐
太太還因為撞倒頭暈了好一會兒
今天是吃這間Ocean Blue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鳳梨冰~~~很棒!!

不過今天生意整個太好
鳳梨冰居然12點多就銷售一空~~~所以改點了椰子冰
↓宮保雞丁、咖哩雞肉沙爹、椰子冰、好辣的蝦球沙拉、還有忘記拍了的蝦仁蛋炒飯 XDDD (朱請原諒我...)

吃飽喝足~~~到龍磐草原去玩
天氣晴朗到不行
攝影組的抓起相機又是一陣狂拍
獅子幫我們原本腿就很長的三位拍了好多張長腿照喔 *大心* XDDD

↓比賽耍狠看誰先笑場~~~機車的風獅子心機超重做鬼臉害我敗下陣來(感覺應該幫他的醜表情格放一下的...)

↓老師說:對對對~~~小朋友就是要像降子相親相愛喔!!
  下一秒馬上又打起來~~~蔡小鴨用腳架狂'' 貓''風獅子

然後我們往裡頭走去
海天連成一線
好大一片懸崖超漂亮
往下看還有牛在吃草


↓跳高遊戲又出現了~~~我們在懸崖邊玩 XD~~~肉飛超高的拉

↓我可以幫這張下標題〝獅子的復仇〞嗎
  剛剛用腳架貓他~~~現在換他開扁
  那個誰誰誰~~~快幫我打家暴專線

順道拍了小合照
↓有看出來嗎~~~四顆頭可是有五雙腳~~~低調的隱藏角色腳有入鏡喔  XDDD

↓阿肉偷拍的一系列老人獅 XDDD
  郎拉呷老~~~看動作就知道了
  第一張還算正常~~~第二張是〝咕〞便所
  第三張跟本就是清晨起來做運動的老人才會有的動作~哈哈哈哈~老頭子

3點多~~~來不及去拍上次那片綠油油的草皮
準備到民宿去check  in
↓在民宿裡.........拍到可怕的靈異照片
  這張感覺可以當惡靈古堡4的宣傳照 XDDD


結果熱昏的一夥人進到民宿去之後就完全不想再出來了
這時候16仔和拿鐵KIKI他們也都到了
就住我們樓下的房間
還好專業的把整個麻將桌扛去
一到就開打了起來
廣播一下~~~
16仔你那天吃的涼麵看起來好好吃~~~害我到PO文的現在都還是想去買涼麵來吃!!可惡 *翻桌*

實在是也很想繼續待在房間吹冷氣的一行人
最後還是咬牙出了門
都到墾丁了至少要去踏踏水才行阿
在民宿門口買了烤烏賊
我們就像鬼打牆一樣又回到早上去過的白沙灣~~~玩水

然後再傍晚回程的路上經過龍鑾潭
獅子停下來拍照練習刷黑卡
也順便餵飽了附近的蚊子~~~超癢的!!!

晚餐吃墾丁大街
原本想吃的迪迪小吃~~~中午繞過去想順便訂位時
發現他整個店面看起來好像廢墟一樣
想說是不是倒了
所以晚上我們騎了腳踏車去墾丁街覓食
我總算在墾丁其道腳踏車了 
不過忘了把這紀念性的一刻拍下來 T___T

晚餐過後狀元他們剛好也來了
住在我們隔壁
過去和狀元香腸聊聊天
在去夜曝一下船帆石
就這麼開心的過了第一天

==================================  第二天的分隔線  ====================================

隔天是家族的大會師
在天天來海產店聚餐
↓就來PO一張伊吉吉吃太飽~~~但還是故作鎮定的照片當代表就好了 XDDD

好多車好多人好多車好多人

吃飽飯後又去了一次白沙灣
今天的浪還是好大
我整個還被浪打翻
在海裡滾了兩回合
帶回一大堆的貝殼砂~~~通通被我倒在我家花盆裡了 XDDD

兩天玩的好開心阿
不過回來之後熊熊發現
16仔居然有去吃我們以為倒掉的迪迪小吃
然後伊吉吉說我們吃錯間綠豆蒜
ㄚ阿阿阿阿阿~~~~那ㄟㄚ內阿
還有我最想玩的香蕉船也還沒玩到
嘖嘖~~~8.9月~~~8.9月還要再去一次拉 *握拳*

最後~~~就讓我們以艷陽下的兩位熱血阿杯的背影做ENDING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