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8 父親節


自從搬了新辦公室之後整個莫名的忙碌阿
所以積了一堆日記都沒寫

今天父親節~~~剛好哥哥和豬朋友也都會高雄來
所以我們偷偷的訂了位在高美館附近的哈里歐吃父親節大餐

翻翻菜單~~~有A、B、C幾種套餐
也有很平價的主廚推薦料理可以單點
不過今天是父親節
所以只有套餐供應

↓ 老爸老媽的眼睛都沒看鏡頭 XD

↓ 笨蛋哥哥 

↓ 笨蛋豬朋友

↓ 還有大鼻子的我

↓ 開始上菜摟~~~第一道:蔬果百匯沙拉
  尬的!!份量好多~~我只吃了1/3~~其他都靠豬朋友幫我解決
  除了一般會有的生菜外
  他還多了山藥、蘆薈、松果和一些看起來像是楓葉鼠超愛吃的乾穀糧
  炒的香香的~~整個很不錯

↓ 然後是豬朋友的酥皮濃湯
  不過裡頭不是玉米濃湯
  是很好喝的清燉蔬菜湯 XD

↓ 另一種湯品南瓜湯~~~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差不多快飽了

↓ 這是用素火腿做成的~~~酸酸甜甜很好吃

↓ 超厲害的法國麵包~~因為是素食所以沒有放蒜頭
  但是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
  吃起來比外頭一般的香蒜麵包更香更好吃

↓ 主菜來了~~這是哥哥的~~杏鮑菇一整個多到不行

↓ 老媽的~~~拌飯很香~~~不過味道說不上來

↓ 我和老爸都是點這個~~~超好吃的拉~~~有種神奇的蛤蠣的鮮甜味

↓ 豬朋友的~~~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所以只有勉強吃了一小口上方的焗烤

↓ 飲料是現榨蔬果汁~~我們都喝不出來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但很好喝就是了

↓ 還有餐後甜點 *囧*

喔~~~~~媽呀!!吃的超飽的
隔了這麼多天現在寫網誌
看了照片還是覺得很可怕

不過這間蔬食館真的很不錯呀
我個人覺得比人道素食又更不錯ㄟ

印象中上次去吃人道素食
雖然菜色上百種
但是吃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好像都在吃一樣的東西
很快就不知道要夾什麼了

哈里歐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飽餐一頓之後不會覺得自己剛剛是吃的是一餐全素食
很神奇 XDDD
價錢也平易近人多了

如果哪天突然想修身養性吃個素~~
可以來這裡試試 XD
村長我大大推薦喔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9號
TEL:(07)555-5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