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真要說多早也沒多早拉 XD)
今天要吃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東京牛丼當早餐

雖然豔陽高照~~
但風一吹來整個就是很冷阿
昨天還有14度把大家熱的半死
今天咻一下就只剩6度了

這間東京牛丼離上野之家很近
就在0101百貨的旁邊

↓ 早上11:00以前只供應三種
納豆定食、燒鮭定食和牛丼定食

↓ 先在賣票機買票~~四個牛肉兩個燒鮭
納豆乏人問津 XD

↓ 風獅子的最愛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
店家的蒜頭每一顆看起來都很晶瑩剔透閃閃動人
不過那看起來都是生的
嗆辣味應該很嚇人~~
所以我還是沒有動手~~只有純欣賞而已 XD

↓ 看起來像是維尼POOH的蜂蜜罐
裡頭放的是漬物~~不知道是什麼
回台灣看到照片才想到我好像忘了夾一點來嚐嚐~~可惜了

↓ 我的牛丼朝食來摟~~
照片裡白飯看起來還好
但實際上他是超大的一碗~~我想有平常兩碗飯的份量吧
配上一小疊醃泡菜
白白的是白蘿蔔泥配上鹹鹹的小魚
然後還蓋著蓋子的是味增湯(裡頭剛好有我們前一天在超市看到的圓圓小魚板喔 *大心)

↓ 把雞蛋整顆和牛肉豁在一起
牛肉變的超滑嫩
而且他的蛋沒有生蛋腥味
超好吃的喔

吃了元氣滿滿的一餐
我們要出發摟
↓ 這對朱氏姊妹花要前往東京巨蛋去看心愛的NEWS
我們則是要去橫濱
備註一下:
今天一早~看朱朱從行李箱拿出一雙高跟靴
他說為了要去看他心愛得NEWS~一定要穿高跟鞋去才行
只能說太佩服他了~要站一整天ㄟ!!!
要是我一定換穿平底球鞋就去了 XD

原本想到居酒屋跨年阿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過年
都放假去了不太開店說
所以我們只好相約了晚上12點以前回到民宿
再一起到24HR無休的一蘭拉麵跨年
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