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8年1月1日
新春第一天喔
新年快樂 XD
原本昨天說好要去''一蘭拉麵''跨年的一群人
有四隻在橫濱亂玩了一整天
另外兩隻也在巨蛋排隊排了一整天
所以根本就是四肢無力
因此我們哪裡都去不了
只有很懶散的守在電視前面看特別節目跨年

不過好不習慣喔~~~
日本的跨年演唱會怎麼這麼沒有倒數的氣氛阿
不像台灣的跨年~~大概1分鐘前大家就會開始蓄勢待發準備
然後很有FU的從最後的30秒一起大聲倒數

日本的那場跨年嘉賓好像是嵐吧(我不太認識 )
他們唱唱跳跳的一直到20秒~15秒~10秒~5秒.......
都還在唱唱跳跳
我心裡都自己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越來越緊張
然後......就只有3~2~1~
呼~~~好沒感覺喔 
害我頓時想看看台灣的跨年節目~~~好想念台灣~~~ XD

跨過了97年~~~今天是新的一年
先來介紹一下便利商店LAWSON好了
(謎之音這兩者到底是有什麼鬼關聯阿~~~*翻桌*)

便利商店LAWSON在日本很常見~~~
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全家一樣
所以這幾天下來~~~我們也秉持著LAWSON就是我家的想法
經常光顧

而且在民宿旁~~~就有一間
走個50步就會到吧
再加上朱朱和姐姐這兩位........瘋.....婆子......
他們為了換他們家心愛的NEWS的毛毯(集30點可以換一條)
很認真的在買LAWSON的東西
所以我們也跟著默默一起集起點數來 XD

六天下來~~~再加上朱朱他們自己最後第七天的努力
居然換到兩條毛毯 XDDD
真的是太強了啦

介紹完了LAWSON~~~緊接著來介紹新年第一天的早餐
↓飲料是昨天在超市買的咖啡牛奶和養樂多牛奶
旁邊是我的鮮蝦手卷~~~
蝦子很特別~~~是透明透明的那種~~~很好吃很有味道

↓這是姐姐的御飯糰~~~你看包裝上就有''一點''的貼紙 XD
另外文章最上面第一張照片那是朱朱的三色飯糰


然後是基基的關東煮
這邊是用橢圓形的碗裝的
聽說很好吃~~~不過我六天來倒是都忘了買來試試味道

還有太太的納豆
年前有吃過一顆~~~味道很可怕
這次我又有吃了一顆~~~味道還是一樣很可怕

↓我跟阿肉的鮮乳酪布丁~~~原味和咖啡口味
為什麼原味的笑臉盈盈~~~可是咖啡的有點憂愁呢
我們早餐吃完就吃不下了
所以默默把它們放在袋子裡想說背出去在路上吃

最後附上兩張大合照~~~重點請看中間的朱朱
大家都一臉正常
只有他這兩張臉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鬼臉喔 XDDDD

↓雖然會被她飛踢~~~不過還是要放
笑死我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