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古色古香的原宿車站
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多
所以我們打算先解決肚子再到明治神宮參拜

今天午餐吃迴轉壽司喔
這間柿家X (我打不出最後一個字耶 XD)就在原宿車站的對面

生意非常好~~~
雖然已經一點半多
但還是高朋滿座
我們站在店門外排了10多分鐘
不過也順便看看他的MENU
默默流著口水想好等等要點些什麼

↓店內坪數不大~~~不過因為寸土寸金
所以感覺每一吋空間都有好好利用
店裡的桌椅有點呈現不規則狀
整個壽司的迴轉軌道也跟著拐了好幾個彎 XD

↓菜單都列在這面牆上
不過最主要的是照右上方的盤子來區分
分別從150~510分成六種價格
(我現在自己看這張照片才想到~~~那天一剛坐下原本是想點茶碗蒸的呀~~~居然忘記了 T_T)

↓跟爭鮮類似的神奇給水器
不過我記得爭鮮是用茶包~~~這裡則是給抹茶粉

↓然後是最重要的生薑~筷子和醬油

↓我和肉肉下手的第一盤~~~透明透明的蝦
阿肉動作很快
瞬間就吃掉了他的那一顆 (只剩蝦尾在照片左上角 XD)
所以就只剩我這一隻孤零零的自己拍照

↓然後是我在台灣就想好這趟一定要吃的海膽軍艦
色澤其實有點詭異 XD
這個是用價格最高的金色盤子裝的喔~~~
換算成台幣其實有點貴~~~單一顆軍艦就快100元台幣
我和肉肉滿心期待的吃下去
然後........呃........呃............
海膽味道很神奇........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可怕~~~不太合我胃口
所以就這輩子有吃過就好 XDDD

↓章魚手握壽司~~~不會很難咬~~~牙口不好的我也吃的很開心 XD

↓這盤也是金色的~~~
是阿肉挑的TORO握壽司

↓大家公認最好吃的玉子壽司
甜甜鹹鹹的真的很好吃
太太和阿肉還特地點了兩輪
你看像不像白米背著很重的行囊~~~然後被壓倒在地上 XD

↓透明透明的花枝握壽司~~~上面還很細心的切了漂亮的刀紋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我整個就是拍錯面了 XD

↓這是朱朱和姐姐推薦大家吃的
不知道是什麼魚
中間生~~~外皮煎的微熟
再灑上胡椒和特製醬料
超好吃的

↓這是最便宜的深藍色盤子
上面三顆花壽司~~~裡頭是包大茂黑瓜

↓這個也是~~~是朱朱他們吃的嗎?
是包子蘇梅嗎?
吃的時間跟寫網智的時間實在是離太久了ㄚ~~~整個不記得了 XDDD

↓最後來碗甜湯當作完美ENDING吧
我的紅豆湯圓~~~湯圓很Q很Q
吃飽飽在配上甜湯真是在幸福不過了

其實我們還有吃另一個甜點~~~是讓我們等超久的地瓜拔絲
不過那個真的太好吃
我們大家回過神來想要拍照時
拔絲已經清潔溜溜了 XD
↓嘿嘿嘿~~~杯盤狼藉


↓飽到不想跳下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